LG 雙螢幕可摺合手機設計 配雙電雙耳機

| Ming | 06-04-2018 16:22 | |
LG 雙螢幕可摺合手機設計  配雙電雙耳機

摺合式智能手機除了 Samsung Galaxy X 受人注意,未來 LG 雙面螢幕折疊智能手機亦可能引人關注。可摺合手機並不只一家,Huawei、Apple、Microsoft 都相繼出現可摺合式的 foldable smarpthone 專利圖,市面亦已推出雙屏幕摺合手機如 ZTE Axon M。但今次 LG 流出的雙屏幕可摺合手機的專利圖,除了屏幕可摺合,還有雙耳機插孔及雙電池的設計。

【科技焦點】前 NASA 科學家航拍另類美景!靠 13 顆軌道衛星輔助

【科技焦點】舊 iPad 可玩 Apple Pencil 功能?香港出品觸控筆 SonarPen 眾籌價$200 有找

LG 可摺合式智能手機最大特點是多個規格「成雙」,專利名目為「Mobile Terminal」。LG 摺合手機於摺合模式時,可以分別進行不同的應用如睇片聽歌等,同時由於有雙耳機插孔設計,意味著可以 2 位用家各自戴上耳機,觀看不同的影片或進行不同的應用。LG 摺合手機採用曲屏設計,像 Samsung GS 系列般,側屏可以查看訊息如時間及 app 快捷鍵。當 LG 摺合手機為展開模式時,則可盡用雙屏,令可用空間更大。此外,還看到 LG 摺合手機的「laptop」模式,屏幕變為 keypad 以操控另一屏幕。而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此 LG 摺合手機具備雙電池。以目前的資料來看,LG 雙屏手機的功能及可變換模式相當豐富,雙電池設計也理應可解決雙屏幕帶來的高耗電問題。
然而,一切「成雙」的規格,LG 雙屏摺合手機的最終外形,會否變得墜手?今次釋出的 LG 雙屏摺合手機專利圖,其實已於 2016 年 9 月呈交,只是最近才被 WIPO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 披露出來;而於 2018 年年初,其實 LG 亦提交可摺 OLED 屏手機專利申請,會否在不久將來,將有更多關於 LG 雙屏摺合手機的消息?

LG 雙螢幕可摺合手機設計  配雙電雙耳機
LG 雙屏摺合手機備有雙耳機插孔。

LG 雙螢幕可摺合手機設計  配雙電雙耳機
LG 雙屏摺合手機採用曲屏設計。

LG 雙螢幕可摺合手機設計  配雙電雙耳機
LG 雙屏摺合手機屏開模式。

LG 雙螢幕可摺合手機設計  配雙電雙耳機
LG 雙屏摺合手機採用雙電池設計。

Source:let'sgo digital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