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3 操作片段流出?

| Ming | 03-04-2018 18:25 | |
小米手環 3 操作片段流出?

小米手環 3 幾時出?華米科技 CEO 黃汪於 3 月底的媒體溝通會上表示今年肯定發布小米手環 3。雖然確實日子還未確定,但小米手環 3 的規格消息開始愈來愈多。小米手環 3 的功能規格將有大幅度的提升!

【科技焦點】Nokia 9 欲以三眼蔡司鏡惡鬥 Leica 三眼仔?!

【科技焦點】Google 或推出中階版 Pixel 手機 主攻印度市場

小米手環作為運動手帶或健康手帶,是一款受歡迎的智能穿裝置之一,全因性價比超高,因此小米手環 3 也令人關注。小米手環 3 外形及規格,綜合目前釋出的消息,引入 NFC 功能之餘,還傳繼續支援小米手環 2 的 30 天超長待機時間;加上小米手環 3 已通過藍牙認證,相會支援藍牙 4.2。此外,小米手環 3 的 OLED 顯示屏將會進一步升級,日前由外國網媒 AndroidTR 便釋出一段疑似小米手環 3 的操作片段。此片段由一位西班牙開發者,提前於小米運動 app 擷取了一些於小米手環 3 的操作方法。從流出的操作片段看到,小米手環 3 外形跟小米手環 2 外形幾乎一樣,不一樣的是整個屏幕也支援觸控功能,不像小米手環2 只能藉圓形按鍵操作。從流出小米手環 3 的操作片段看到,既可以上下滑動切換查看步數、心跳等,也能左右切換查看步距、卡路里;點按圓形按鍵返回、支援查看 IM 信息、時間;長安圓形鍵認、叫出計時器、搜尋裝置等;向上滑則解鎖等。
 
至於小米手環 3,跟已推出的小米手環及小米手環 2 規格功能有甚麼分別?小米手環於 2014 年時推出,其後推出小米手環光感版,標準版 HK$99 (使用白光 LED 顯示燈),光感版 HK$129 (支援心率偵側)、45mAh、IP67 防水,功能有心率偵測、運動記錄、睡眠記錄、鬧鐘、藍牙同步 app、來電顯示、手環解鎖等。小米手環 2 於 2016 年6 月推出,加多 0.42 吋 OLED 顯示屏幕、支援觸控操作 (藉圓形按鍵)、有時間顯示,全新腕帶設計、升級計步算法,另備有小米手環的心率偵測及 IP67 防水等功能,官網 HK$149,不過小米手環 2 仍然沒有 GPS 定位、不支援無線充電及 SIM 卡。來到小米手環 3,除了繼承前代功能,追加 GPS,又支援全屏觸控,只是未有消息是否支援無線充電及 SIM 卡。價錢方面,早前流出的傳聞價格則升至 199 人民幣 (約 HK$235)。




Source:AndroidRTtwitter@AndroidT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