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黃金 UA 戲院開業有變動?業主立案法團斥拆卸工程無視安全

| Kay | 31-01-2018 20:00 | |
深水埗黃金 UA 戲院開業有變動?業主立案法團斥拆卸工程無視安全

早前 ezone.hk 報道 UA 院線將於 2018 年上半年,在深水埗福榮街黃金大廈開設新 UA 戲院的情況,雖說現時還是 1 月底,說起 UA 戲院開幕還是言之尚早,但就今日(1 月 31 日)ezone.hk 收到的讀者報料圖片來看,可能開業日期會有變數?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今日(1 月 31 日)ezone.hk 記者收到讀者報料圖片,內容為黃金大廈業主立案法團管業處,於 2018 年 1 月 31 日,以「關於:向黃金大廈 1 樓後座原戲院位置裝修事項通告」為題,發出一則致黃金大廈各業戶 / 黃金電腦商場各業戶、高登電腦商場的通告,並抄送予法團各委員、陳志華律師、張達成律師、深水埗消防處、STAN GROUP、UA CINEMA CIRCUIT LTD。

通告全文如下(斜體字):

續 2018 年 1 月 26 日之信函,就黃金大廈 1 樓後座原戲院位置近日由新業主入場進行內裏拆卸工程,因無視大廈之安全,在拆卸工作過程中,電鑽多次鑽穿大廈之公共配備電源線,使住宅五座公共電源及大廈公共消防水泵電源多次跳掣。

法團管業人為保大廈所有業主權益,已將該通往物業之總電源拍下,暫時停電,待將大廈住宅停電的事件處理後,才回復電源,把拆卸工程所引致之危險減到最底。

遺憾,黃金大廈 1 樓後座原戲院之業主,在大廈法團己書面通知及知會各有關方,其業主竟然無視大廈之安全,自行用小型發電機,繼續折卸工程,而之前所損壞的大廈公其配套用電,全部都由臨時措施供電,以維持正常運作。

為此,法團大廈極力勸諫,如上述業主在短期內,繼續採取對抗無視的態度繼續處理上述工程引致法團損失,大廈法團將採取進一步之法律行動,并追究一切經濟損失。

就以上通告,ezone.hk 跟 UA 院線方面了解當中所提及的情況,並希望從中得知 UA 在深水埗的戲院工程進度,以及能否達到「2018 年上半年」開業的目標。而 UA 院線代表以電郵回覆指:「就上述一事,請與業主聯絡以查詢有關詳情。」。

以下為 UA 院線代表的電郵回覆全文(斜體字):

你好,

 

感謝你的查詢。

 

就上述一事,請與業主聯絡以查詢有關詳情。

 

謝謝。

 

UA Cinemas

深水埗黃金 UA 戲院開業有變動?業主立案法團斥拆卸工程無視安全
關於:向黃金大廈 1 樓後座原戲院位置裝修事項通告原文。

深水埗黃金 UA 戲院開業有變動?業主立案法團斥拆卸工程無視安全
UA 院線代表電郵回覆全文。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