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黃金」開 UA 戲院!青衣、大埔陸續開幕

| Siu Yeung | 11-12-2017 20:42 | |
深水埗「黃金」開 UA 戲院!青衣、大埔陸續開幕

在今年年初,網絡上已流傳,高登新翼將會改為戲院,當時有消息指將會由 UA Cinema 營運,如今可正式確定。娛藝 (UA) 院線剛剛宣布,來年將陸續開設 3 家新戲院,包括青衣、深水埗及大埔,對三區居民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

率先開幕的,將會是 UA青衣城 (UA Maritime;上圖是官方提供的設計概念圖)。預計明年 1 月開幕,簡單點說,就是接手本來由嘉禾院線營運的戲院。新影院以大自然為設計概念,設有 6 個影廳,提供超過 600 個座位,配備 D-BOX 動感電影系統、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音響設備及鐳射投映技術。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至於 UA 深水埗,官方消息指新戲院會設於福榮街黃金大廈,提供 3 個影廳,座位超過 300 個。UA 方面表示,預計 2018 年上半年開幕;但 ezone.hk 收到腦場消息,指「高登新翼」原址商戶自今年 2 月底遷出後,戲院至上月才開始動工,據悉影院規模不算大,希望趕及 2018 年農曆新年前完工。順利的話,大家或可睇完戲,再到農曆年限定的「桂林夜市」嘆街頭小食。

深水埗「黃金」開 UA 戲院!青衣、大埔陸續開幕

而多年沒有戲院的大埔區,UA 將在大埔超級城設 4 間影院,座位同樣超過 300 個,預計明年第四季或 2019 年上半年開幕。娛藝(UA)院線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黃嗣輝表示:「現時戲院數量分佈不均,部份人煙稠密的地區卻十多年連一間戲院都沒有,如大埔和深水埗,所以我們會先考慮於未有戲院進駐地區開設新戲院,至少達到每區有戲院,希望可以照顧不同地區居民的娛樂需要。」

深水埗「黃金」開 UA 戲院!青衣、大埔陸續開幕

Source:娛藝(UA)院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