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ports App即時查看 MLS、NBA 等比賽結果 一個方法搶先玩

| 蘇家華 | 25-02-2024 19:31 | |
Apple Sports App即時查看 MLS、NBA 等比賽結果 一個方法搶先玩

Apple 日前在美國、加拿大和英國推出 Sports app,特別之處是可以即時查看美國多項運動賽事,如 MLB、MLS 及 NBA 等比分、積分榜及統計數據等不同資料,而 Apple 服務主管 Eddy Cue 更坦言,Sports app 是絕對為球迷而設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pple Sports app 可以顯示美國多項運動賽事,如 MLB、MLS 及 NBA、NHL、Premier League 和 NFL 等不同聯賽比分、統計數據、積分榜、即將舉行比賽時間,以至是投注賠率等資訊,而在未來時間更可顯示即時比賽資訊。Apple 服務主管 Eddy Cue 表示 Sports app 是絕對為球迷而設,建立目的是為體育迷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同時該 app 有一個基本記分板介面,用家可以透過 follow 喜歡的球隊和聯賽來對其進行個人化設定。

此外,日後當 Sports app 支援即時活動顯示的話,用家就可快速在 iPhone 屏幕鎖定狀態,又或者動態島上看到比分等基本資訊。現時 Sports app 已在美國、加拿大和英國推出,免費下載,大家只要將iTunes轉區,便可在這些地區的App Store下載。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