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教學】轉工求職必備工具 Kickresume AI 秒速生成 CV、求職信

| 袁耀坤 | 22-04-2024 03:19 | |
【AI 教學】轉工求職必備工具 Kickresume AI 秒速生成 CV、求職信

不論是剛踏入職場的新人或正在打算轉工的打工仔,製作一份出色,讓面試官和心儀公司印象深刻又能了解你的個人才能,相信是一件相當讓人煩惱的事情。最近,ezone.hk 就找來Kickresume AI 線上免費CV、求職信生成工具,可以幫手用相同語氣自動生成工作經歷、教育等履歷內容,以及基於履歷生成求職信,相當方便。工具由 Chat GPT-4 驅動,開發方希望使用現時最為強大的AI 模型為使用者提供更可靠的生成服務。想知工具可以點樣生成更精準而獨特嘅履歷表,當中又點樣連用AI 提供更好嘅求職信內容,就快啲睇埋落去啦!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Kickresume AI 簡介

作為一款由Chat GPT-4 模型驅動的線上AI 工具,開發方一再宣稱希望運用強大的AI 模型在生成CV、求職信等對AI 而言的簡單工作上,都能為使用者提供可靠的生成效率和質素。

故此,工具絕大多數功能都是免費使用的,只有一小部份進階功能需要用家付費解鎖。經小編實測,即使只使用工具所提供的免費功能,也完全無損用家生成一份高質的履歷。登入註冊亦相當簡單,只要Google 帳號就可以快速註冊。

>>>Kickresume AI 暢玩連結<<<

Kickresume AI 實測生成履歷

首先要同大家試玩嘅功能就是生成 CV。新用家首次登入時,系統會直接轉到同AI chat嘅介面。AI 會詢問你的名字、目前或最近的工作職位。

工具很快就提供多種履歷表款式予用家選擇。

最後,AI 基本上只花了數秒鐘就生成了一份內容詳盡的履歷,當中已經包括個人簡介、技能、性格長處、過去工作內容,甚至生活習慣都為用戶一併生成,相當豐富。

當然,一些個人資料還是需要用家自行輸入,例如全名,出生年月、電話號碼等,也可自行上載個人近照,相關項目工具亦為用家準備好位置,方便輸入資料。

倘若用家想修改生成內容,當然可以自行編輯,如果過程中遇到困難,亦可按「AI Writer」由工具接手餘下的內容。

此外,工具配備「AI toolbox」透過AI 實時分析履歷表內容,並加以評分,讓用家得知履歷表是否還有改進空間。

在「job interview」細項中,工具更會為用家目前應徵的職位提供一些面試可能會被問及的題目,讓用家提前準備面試。

最後,履歷表可以下載為PDF、word等格式,亦可生成連結在其他平台分享。

Kickresume AI 實測生成求職信

第二個要介紹嘅功能就是生成求職信。用家同樣可以透過其AI 工具,輸入應徵職位,及該職位的工作內容即可。

工具會自行將履歷與應徵工作要求相結合。生成一份基於用家工作經驗,配合應徵公司要求的求職信。最後,求職信同樣可以下載為PDF、word格式。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