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推旗下首款吸塵拖地機械人 備雙 AI 技術預告 CES 見

| 蘇家華 | 06-01-2024 20:41 | |
Samsung 將推旗下首款吸塵拖地機械人  備雙 AI 技術預告 CES 見

現時無線吸塵機很流行做到吸塵、拖地兩用的款式,但如果是外形圓又扁的吸塵機械人,就比較少見同時對應吸塵與拖地的款式,除了去年在德國 IFA 展出的 SwitchBot S10 外,Samsung 都將推 Bespoke Jet Bot Combo,是為品牌首款吸塵拖地機械人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amsung Bespoke Jet Bot Combo 吸塵拖地機械人的特別之處是配備雙 AI 技術,首先其 AI 物體辨識技術可分辨需要清潔的空間及污漬,並自動設立禁行區,如洗手間或露台等,以免進行清潔工作時「誤闖禁地」,繼而發生意外。產品當偵測污漬時,會自動返回清潔站,先用高溫蒸汽和熱水把拖把墊加熱,之後才出動至骯髒位置進行清潔,利用刷具每秒 170rpm 轉速來刷除頑固污漬的。

Samsung Bespoke Jet Bot Combo 另一個配備的 AI 技術為 AI 地面偵測功能,能偵測地面材質,如懂得區分硬地板凳或地毯,從而加強清潔效能或自動增強吸力,即使是卡在地毯深處的灰塵都能處理。當產品偵測到在地毯使用時,也懂得進一步判斷是否需要升起拖把墊,又或者返回清潔站將之卸除,避免弄濕或弄污地毯。

當用家用完Samsung Bespoke Jet Bot Combo,產品返回清潔站「休息」後,清潔站會有 3 個步驟來清潔拖把墊,包括自動清洗、蒸汽洗淨及熱空氣自動烘乾。拖把墊經以高溫蒸汽加熱的熱水清潔後,將會再噴灑蒸汽來防範異味產生,令其更為潔淨耐用。品牌將在 CES 2024 消費電子展上展出這款產品。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Samsun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