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參與設計 18K 金鑄造 史上最貴 G-Shock 拍賣成交

| 黃俊翔 | 11-12-2023 19:46 | |
AI 參與設計 18K 金鑄造 史上最貴 G-Shock 拍賣成交

Casio 的 G-Shock 系列電子錶,至今面世已面有 40 年,過往有不少經典的型號,世界各地都有人在收藏。最近,廠方為慶祝 40 周年,特別製作全球唯一的限量版本,最終在公開拍賣妣天價 40 萬美元成交。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這款金光閃閃的紀念腕錶不僅外觀豪華,還配備了光動力技術和指針顯示的鏤空表盤,以及電波控制功能,這些高科技元素與其經典的耐用性相結合。此外,它是由 AI 參與創作,並以 18K 黃金鑄造,在同系產品中首創。

 

這次拍賣的不僅僅是手錶,更是慈善與奢華的結合,最終在日前由富藝斯 (Phillips) 舉行的拍賣會,以高達 400050 美元的價格成交,創下了 G-Shock 成交價的新紀錄,亦是史上最貴的電子錶紀錄。今次拍賣的收益,將會其拍賣收益將全部捐贈給慈善機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