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 Pro 超平價訂閱大法公開!【網民分享】收費低至 18 折!

| ezone.hk 編輯部 | 27-04-2024 10:31 | |
Canva Pro 超平價訂閱大法公開!【網民分享】收費低至 18 折!

Canva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在線圖形設計工具,廣受全球用戶喜愛。它提供了數以千計的設計模板,用戶可以快速製作專業的視覺內容,如海報、社交媒體圖片、演示文稿等。此外,Canva 還提供免費和 Pro 付費版本,其中 Pro 版本包含更多高級功能和豐富資源,適合需要更高規格需求的專業用戶,最近有網民分享 Canva Pro 超平價訂閱大法,收費低至 18 折!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Canva Pro 五大優點

Canva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圖形設計平台,廣受全球用戶的喜愛,無論是專業設計師還是業餘愛好者,都能從中受益。以下將介紹 Canva Pro 的五大優點,說明為什麼它能在設計工具中脫穎而出。

總結來說,Canva Pro 以其豐富的設計資源、高級編輯工具、無限儲存空間、協作功能以及便捷的發布選項,為各類用戶提供了極大的便利,無論是商業專案還是個人創作,都能輕鬆應對,提升工作效率和創作品質。

網民分享分享平價訂閱大法

最近有網民於網上社群以「Canva Pro 超平價訂閱大法」為題,分享 Canva Pro 超平價訂閱方法。他提到的方法是利用各地區訂閱  Canva Pro 服務價格的不同來操作,過程使用 VPN 連接指定國家,以取得平價訂閱選項,年費由原價 US$120 (約 HK$940) 降至約 HK$160,即 18 折。實際操作如下:

 

【相關報道】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