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評 2017 最佳手機 首位不是三星同蘋果

| Ming | 13-12-2017 16:16 | |
福布斯評 2017 最佳手機   首位不是三星同蘋果

福布斯 Forbes 評選 2017 年智能手機,選出了 7 部手機,包括:小米 Mix 2、Huawei Mate 10 Pro、iPhone X、LG V30、OnePlus 5T、Razer Phone、Samsung Galaxy Note 8/S8。首位排名上,或許有人認為多是常於不同調查報告也出現的 Samsung 及蘋果 的 iPhone 系列莫屬,但今次首三位,或許會為大家帶來一點新鮮感?

【科技焦點】《威力導演15》限時免費取正版序號

【生活情報】遊日本手信新寵!日本「八達通」Suica 卡企鵝朱古力糖罐

今次於 Forbes 刊登的 2017 年最佳智能手機,其實為最喜愛的智能手機較為貼切,這份名為「My Favorite Smartphones of 2017, Ranked」由 Ben Sin 選出,當中提及撰寫文章的意見只為代表其本人。不過,選出手機必有其因,且看你又是否同意他的論點?

這位 Forbes Contributor Ben Sin 選出最喜愛的 2017 年度智能手機為 Huawei Mate 10 Pro,他指 Kirin 970 晶片組是 Android 陣營中最強的,相對 Snapdragon 835 及 Exynos 8895,既提供快速穩定的表現,而且沒有延遲的狀況。此外 Huawei Mate 10 Pro 的強大續航力 (4,000mAh)、相機質素及多元的場景模式,能大大提升拍攝玩味,令 Huawei Mate 10 Pro 不但成為他日常用的手機,亦令它成為首選最喜愛的手機。

至於第二位及第三位,分別是 OnePlus 5T 及 iPhone X。他選出 OnePlus 5T 為第二位,並不是效能比 iPhone X 或 LG V30 佳,純粹因為性價比最高:US $499 (約 HK$3,892) 有 8GB RAM、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而第三位的 iPhone X,Ben Sin 雖也認同其 Face ID 的技術及功能,但其「劉海」設計令他在橫向全屏睇片時觀感不太好看,而且很多 apps 尚未支援,因此落入第三位。在交待排名原因時,都分為「the good」「the bad」及「th ugly」三部分,儘管理由有時似乎較多個人主觀使用感受,但也會否也是你的使用感受?你又認同 Ben Sin 的論點嗎?至於其他排名分別是:第 4 位為 LG V30、第 5 位為 Samsung Galaxy Note 8/S8、第 6 位為小米 Mix 2、第 7 位為 Razer Phone。

福布斯評 2017 最佳手機   首位不是三星同蘋果
iPhone X

福布斯評 2017 最佳手機   首位不是三星同蘋果
OnePlus 5T

福布斯評 2017 最佳手機   首位不是三星同蘋果
Huawei Mate 10 Pro

Source:forbe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