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好玩得? 堂上惡作劇片過百萬點擊

| shiuhk | 15-06-2017 14:20 | |
大學教授好玩得? 堂上惡作劇片過百萬點擊

其實,大學沒有大家想象中嚴肅,不少大學教授都很願意跟學生一起玩。而美國 Biola University in California 的一位數學教授 Matthew Weathers,每年都會在愚人節月份在課堂上對學生惡作劇。教授會利用投影大屏幕突破第四道牆,跟屏幕 Youtube 中的另一個自己互動,劇情完全意想不到。所以,Matthew 每段影片都有超過數百萬點擊,十分紅!

Matthew Weathers 最近一條愚人節惡作劇影片,就在 3 月上傳。Matthew 首先假裝自己不小心用白板筆畫花投影屏幕,然後上 Youtube 讓「另一個自己」幫忙。另一個自己從旁邊的廣告中拿出物件清潔,不過還是失敗。然後他就跟 Matthew 耳語,讓他召喚出 Star Wars 影片奪走當中的激光劍,還成功抛出現實。 Matthew 雖然成功用激光劍割走畫花了的部份,不過就讓屏幕燒了起來。最後怎樣解決?就要大家自己去看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不少網民都表示「教授一定彩排了很久」、「好像魔術師」、「想要這樣的教授當老師」亦有網民笑說,「現在做教授也不容易啊」。大家不妨看看教授其他惡作劇影片,真的超有創意!

大學教授好玩得? 堂上惡作劇片過百萬點擊

Source:Matthew Weath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