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吸塵機玩音樂 日本人的小雞雞合唱團?

| 柔之拔 | 15-06-2017 04:38 | |
用吸塵機玩音樂 日本人的小雞雞合唱團?

Tomo - Japanese 面書專頁日前發帖,留言「Chorus of chickens」(雞仔合唱團);隨帖附有一條短片,從短片可見,Tomo 兄把一隻隻小雞仔,堵塞住吸塵機的排氣口與吸嘴,Tomo 兄並啟動了吸塵機,令吸塵機發出奇怪刺耳的聲音,我形容為失眠與心煩,Tomo 兄卻自得其樂,讓小雞雞合唱團,一唱再唱;片尾更有字幕「DISCORD 不協和音」。是咪衰呢?都說不協調啦,嘈嘈吵吵,製造噪音!

不過,Tomo 兄這個雞仔合唱團帖子,截稿前已贏得 91 萬人次瀏覽、1 萬個心情、6,306 個分享、2,443 則留言。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網民 A:「這帖子帶給我歡樂!」
網民 B:「這是每個人都可擁有的樂器。」
網民 C:「這種聲音,就像我們整晚在一間房裡做的事情,所發出的聲音。」
網民 D:「這不就是 THX 宣傳片段的開首與結尾的聲音嗎?」








Source:Tomo - Japanese@fa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