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蛻變 Note FE 翻新機!7 月 7 日勇猛回歸

| 柔之拔 | 15-06-2017 01:11 | |
Note 7 蛻變 Note FE 翻新機!7 月 7 日勇猛回歸

去年因爆炸而被全球回收的 Samsung Galaxy Note 7 手機,即將勇猛回歸!韓媒最新消息,Samsung Galaxy Note 7 將更名為 Note FE,手機規格也經過了翻新,並將於今年 7 月 7 日重新上市。Note 7 真係好鍾情阿 7!

【更新】南韓官方於 7 月 2 日發表 Samsung Note Fan Edition,外形跟 Note 7 幾近一樣,只是電池降至 3,200mAh 並通過 8 大電池安全檢測,另搭載《Android 7.1.1》(可升級至《Android O》,7 月 7 日率先在南韓推出,首輪供貨只有 40 萬部,售 699,600 韓圜 (約 HK$4,763)。

據稱 Note FE 原先打算在 6 月 30 日推出的,由於把生產量由 30 萬部提升至 45 萬部,遂延遲了 7 天發售,你擔心嗎?不論如何,盼望 Note FE 改個好名好開始!

預載 Bixby

有別於去年爆炸版本採用的 3,500mAh 電池,今次勇猛回歸的翻新機 Note FE 將內置全新 3,200mAh 電池;預載 Samsung 自家開發的全新 Bixby 智能助理系統,惟不包括暫只支援英語對話的 Bixby Voice 功能;5.7 吋 QHD 屏幕、1200 萬像素機背鏡頭、IP68 防塵防水標準將悉數保留。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熱門新聞】

約價 HK$5,424

預料 Note FE 的售價為 74 萬至 76 萬韓元(約 HK$5,281 至 HK$5,424);並只在南韓開賣。有報道指 Note FE 剛通過歐洲 FCC 檢測,或於歐洲發售。

Note 9 幾時有,把酒問 Samsung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回收了的 Note 7 翻新再出發,也符合環保原則。Samsung 啊,祝 Note FE 一切順利!我最期待的,仍然是明年的 Note 9 呢!

Source:etnews, theinquirer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