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60 系 / Mate X5 系活用攻略!教你兩種方法用 Google 服務

| 周傳禮 | 05-03-2024 05:05 | |
Huawei Mate 60 系 / Mate X5 系活用攻略!教你兩種方法用 Google 服務

近期 Huawei Mate 60 系及 Mate X5 國行版本氣勢如虹,不少 Fans 都爭先入手。不過 Huawei Mate 60 系及 Mate X5 等新機採用 HarmonyOS,少了港人常用的 Google Service 功能。只是坊間其實有不少方法可以為 Huawei 新機帶來 Google 服務,即同大家分享。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方法一:街舖付費安裝 Play Store

Huawei Mate 60 系及 Mate X5 出廠時未有 GMS 框架等功能,但其實坊門有店舖提供安裝服務,只要 HK$480,即可為 Huawei 電話帶來 Play Store,即時變作一部 Android Phone 操作。直接安裝 Play Store 後,功能幾乎完美,不論是銀行 App、Netflix 等,都可以直接安裝使用。只是用家在安裝 Play Store 時,需預先決定需使用的 Google 帳號,最多可以登錄十個,但安裝 Play Store 後,將不能再作更改。

題外話,記者亦嘗試利用不同方法安裝 Play Store,但過程相當繁複,而且偶有失敗,故極度建議大家請街舖幫忙。

查詢:三禾(2374 0618)

方法二:自行安裝虛擬運行空間

自 Huawei 電話換上 HarmonyOS 後,安裝虛擬運行空間讓 Huawei 機使用 Google 服務算是最熱門及便易的方法。目前較熱門的分別有「出境易」及「Gspace」,用戶安裝虛擬空間後,只要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下載不同 App。但個人較建議使用「Gspace」,因為空間可以直接開啟 Play Store,用戶下載不同 App 時,就可以有最接近 Android 機的操作體驗。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