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駐法使館於「X」發布 《強國有我》卻因 1 原因歌曲離奇戛然而止?

| 蔡泳儀 | 22-10-2023 11:04 | |
中駐法使館於「X」發布 《強國有我》卻因 1 原因歌曲離奇戛然而止?

10 月 1 日中國國慶日,慶祝中共建政 74 周年。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於當天透過官方「X(前稱 Twitter)」發布一首《強國有我》歌曲,充滿宣傳性質,強調國家強大和團結,還有中國使館陽光學校學生高喊「強國有我」。但影片在網絡受關注之處,為其在未完整演唱完畢前,音樂和歌詞離奇戛然而止。

.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中國駐法國大使館於「X」發布 《強國有我》,充斥內宣內容歌曲《強國有我》表示慶祝,歌曲由使館人員演出,歌詞出現「閃亮的座標指引方向,為可愛的中國領航」、「新時代號角已吹響,星辰大海,我們乘風破浪」,中國使館陽光學校小孩拿著五星旗高喊「強國有我」。卻因「X」平台影片長度限制為 2 分 20 秒,激昂的愛國歌曲唱到 2 分 20 秒突然在「強國有我」聲中應聲中斷;音樂戛然而止,歌詞突然斷掉。帖文中,描述為:「聆聽中國駐法國外交官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74 週年獻上的歌曲《強國有我》。(原文:Ecoutez la chanson "Je suis dans cette grande nation" présentée par les diplomates chinois en France pour célébrer le 74e anniversaire de la fondation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按此看原帖】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中國駐法國大使館「X」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