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華為手機擋子彈【有片】?結果 Mate 60 Pro 竟然⋯⋯

| 蔡泳儀 | 23-09-2023 07:40 | |
實測華為手機擋子彈【有片】?結果 Mate 60 Pro 竟然⋯⋯

全新華為 Mate 60 Pro 以超堅韌玄武機身設計,有指其堅固程度可擋子彈,甚至有網民將 Mate 60 Pro 拿到射擊場,用實彈測試其堅硬程度。時有所聞「手機擋子彈」,最經典莫過於 Nokia 手機系列,留下屢屢「擋子彈」事蹟。到底華為手機能否成功挑戰 Nokia 擋子彈的經典地位?華為余承東親解「手機擋子彈」之謎?想知更多,即睇下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實測華為手機擋子彈【有片】?結果 Mate 60 Pro 竟然⋯⋯
華為Mate 60 Pro最近引發了廣泛關注,因其被稱為堅固度的極致代表。有網民曾將這款手機帶到射擊場,用實彈進行測試,引發了「手機擋子彈」的討論。然而,華為執行董事余承東最近在央視的《對話欄目》中對此作出回應,揭示了這一話題背後的真相。他強調,華為手機確實在某些情況下展現出驚人的堅固度,但這不是該品牌的正常用途。

01. 華為余承東親解「手機擋子彈」?

日前在央視的《對話欄目》中,華為余承東對「手機擋子彈」作出回應。討論中國製造產品品質時,余承東被問「華為手機會做槍擊實驗,以至於網上有華為手機擋子彈的報道傳聞屬實嗎?」 余承東回答,不只華為手機擋過子彈,連其平板電腦也擋過子彈。 至於華為並無對手機做槍擊實驗,只會做正常手機跌落實驗。他補充,華為手機擋子彈是偶然事件。

02. 實測華為 Mate 60 Pro 擋子彈結果

日前 Youtuber「先看評測」進行實測,將華為 Mate 60 Pro 拿到射擊場。測試使用點 22 口徑手槍,在距離 20 米處射擊,子彈正中攝像頭下部,直接貫穿整個機身。可見「手機擋子彈」都是在各種機緣巧合下的小概率事件,直接射擊基本沒手機能幸免。補充一下,即便隔 2 cm 厚陶瓷版防彈衣中槍,身體亦會受傷,更何況手機。

03. 其他華為 Mate 60 Pro 實測

Youtuber「先看評測」亦對 Mate 60 Pro 進行其他測試,手機被問界 M7 車輛輾過仍可正常操作,沒有表面裂痕。甚至有其他網民直接將手機變成鎚子「揼釘」,屏幕同樣沒有任何明顯傷痕。至於低溫測試,直接將 Mate 60 Pro 放入水,在攝氏零下 30 度下冷藏 2 小時,手機仍可正常操作。

 

「先看評測」片段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快科技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