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實況主直播訪問「金正恩」 吸引30萬人觀看網友揭發真正身份

| 袁耀坤 | 26-09-2023 14:27 | |
美國實況主直播訪問「金正恩」 吸引30萬人觀看網友揭發真正身份

美國主播Adin Ross以與名人合作以及在《NBA 2K》和《俠盜獵車手5》等遊戲中的直播而聞名。 然而,自從他被Twitch平台永久封鎖後,他轉戰Kick平台並成為該平台的代表人物。 儘管Kick平台的執行長承認Adin Ross的許多爭議行為可能對品牌造成風險,但他的直播仍能吸引大量觀眾,並帶來可觀的流量。日前,Ross 就在直播上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進行訪談,該直播吸引同一時段最多超過 30萬人觀看,不過,「金正恩」的真正身份其後亦被網民所揭發。

美國實況主直播訪問「金正恩」 吸引30萬人觀看網友揭發真正身份
美國主播Adin Ross以與名人合作和在《NBA 2K》和《俠盜獵車手5》等遊戲中的直播而聞名。 然而,自從他被Twitch平台永久封鎖後,他轉戰Kick平台並成為該平台的代表人物。 儘管Kick平台的CEO承認Adin Ross的許多爭議行為可能對品牌造成風險,但他的直播仍能吸引大量觀眾並帶來可觀的流量。 最近,Ross在直播中與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進行了訪談,該直播吸引了超過30萬人同時觀看,成為Twitter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 然而,隨後網友揭露了「金正恩」的真實身分。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這次Adin Ross邀請了一位名人參加直播,那就是著名的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聽聞消息的觀眾紛紛前往朝聖,一度吸引了超過30萬人同時觀看,成為Twitter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Adin Ross也因為這場直播獲得了大量的流量。然而,當鏡頭打開後,大家都笑了出來,因為很明顯這個「金正恩」是假的,與真正的金正恩外貌差別很大。 只是也有許多不熟悉他外表的歐美觀眾似乎分不太出來,紛紛詢問到底是真是假。

根據Stream Charts的數據,這是Adin Ross有史以來同時在線上觀看人數最高的直播,有超過333,506名粉絲在現場觀看。 至於他在直播中訪談的對象,實際上所謂的「金正恩」是一位專業的模仿者,他在Cameo網站上以Howard X的名義提供各種模仿服務。 Cameo是一個能夠聘請演員,並進行個人化表演的網站,據網站資料所見,大約只需 1500港元,就能請到「金正恩」拍攝影片。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games.yaho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