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9 碳中和環保先鋒!新晶片 x 新操作體驗

| 周傳禮 | 20-09-2023 21:00 | |
Apple Watch Series 9 碳中和環保先鋒!新晶片 x 新操作體驗

Apple Watch Series 9 換上全新 S9 SiP 處理器,效能更快,使用體驗更佳;而且 Apple Watch Series 9 的鋁金屬錶更是 Apple 首款碳中和的新品,讓 Apple 向 2023 年前追求零碳排放的目標邁進一大步。

Apple Watch Series 9 碳中和環保先鋒!新晶片 x 新操作體驗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全新環保包裝

Apple Watch Series 9 的包裝相當特別,包裝比之前幾代的 Apple Watch 縮少很多,若與初代的比較,分野更大,亦可見 Apple 一直進行改變。而為了讓鋁金屬錶款達到碳中和,Apple 亦重新設計了 Sport Loop,使 Apple Watch Series 9 鋁金屬錶配新 Sport Loop 後,成為首款達到碳中和的 Apple 產品。

屏幕更光.使用更方便

Apple Watch Series 9 換上全新 S9 SiP 處理器,效能比上代 Series 8 快了,操作更爽,甚至乎帶來 On-Device SIRI,意味 SIRI 反應更快,亦不需要連綫才能操作,並同時提供了私隱保護。至於 Always-On 屏幕亮度最高升級至 2,000 nits,方便戶外使用,至於晚間睡眠又可低至 1 nit,減低對睡眠的影片。另外因換上新處理器,帶來了 18 小時的使用時間,如啟用低電量模式更可達到 36 小時。

Double Tap 操作

事實上 Apple Watch Series 9 還有一大賣點,就是可以手勢隔空操作 Apple Watch。用家只要配戴 Apple Watch Series 9,不用進行任何設定,腕錶即會透過錶底感應器,測量手腕血流的流動變化,從以偵測到用家的手勢。Double Tap 適用的地方都幾大,包括打電話、傳訊息、使用 Smart Stack Widgets、計時器、鬧錶、音樂等等,功能幾全面。其待 10 月正式推出。

Smart Stack Widgets

健康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9 繼續有 ECG 心電圖、血氣量及血氧。特別是當中有愛好單車的朋友,更可以藍牙連綫監測器材進行運動,更詳細了解身體在運動時表現。

另 Apple 亦繼續與 NIKE 合作,推出多款以環保物料而製的 NIKE Sport Band,加上可襯 Apple Watch Series 9 的錶面,亦相當適合入手於運動時使用。

 售價

  41mm 45mm
鋁錶 HK$3,199 HK$4,199
不銹鋼 HK$5,499 HK$5,899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