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秋季發布會定於 9月下旬舉行 純電轎跑「智界S7」或將亮相

| 袁耀坤 | 19-09-2023 04:30 | |
華為秋季發布會定於 9月下旬舉行 純電轎跑「智界S7」或將亮相

華為在早前的一波Mate 60系列手機熱潮搶盡風頭。華為官方最近宣布,秋季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將於9月25日舉行。華為首席執行官余承東在轉發消息時表示「好戲,一台接著一台」。這次發布會將推出許多新產品,其中華為智選車旗下的首款純電動轎跑「LUXEED智界S7」有望與其他產品一同亮相。根據之前的消息,該車計劃於9月底發布,並同時開始接受小規模訂單,而大規模訂單將於10月中旬開始。展車將於10月20日進店展示,並在11月17日開幕的廣州車展上開始交付。

華為秋季發布會定於 9月下旬舉行 純電轎跑「智界S7」或將亮相
華為官方宣布,將於9月25日舉行秋季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其中華為智選車的首款純電動轎跑LUXEED智界S7有望與其他產品一同亮相。該車已在工信部進行了申報,尺寸為497119631474mm,軸距為2950mm,定位為中型轎車。前臉設計封閉式,大燈尺寸巨大,內部採用4顆LED燈珠,並配備下垂式LED日間行車燈。 由於是純電動車,前艙設計較小,確保車內空間寬敞。車頂配備激光雷達,兩側有後視攝像頭,預計將搭載華為ADS 2.0高級輔助駕駛系統,支持高速和城區輔助駕駛。內飾以簡約豪華為主線,方向盤採用全新樣式。動力系統提供後驅和四驅兩種配置,電機由華為提供,最大功率分別為215千瓦和150+215千瓦,電池來自寧德時代,預計續航里程將超過700公里。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快科技 14日消息,華為官方宣布,秋季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已確定在9月25日舉行。華為首席執行官余承東在轉發消息時表示,「好戲,一台接著一台」。這次發布會將推出許多新產品,其中華為智選車旗下的首款純電動轎跑LUXEED智界S7有望與其他產品一同亮相。該車已在工信部進行了申報,其尺寸為4971*1963*1474mm,軸距為2950mm,定位為中型轎車。從實車圖來看,該車採用了封閉式前臉設計,與許多電動車瞇瞇眼大燈的設計不同。儘管前面也是封閉式的,但該車的大燈尺寸巨大,明亮而有神采。與問界M9的大燈相比,它們之間有相似之處。大燈內部採用了4顆LED燈珠,下方還配備了下垂式LED日間行車燈,給人一種保時捷Taycan的感覺。

由於是一款純電動車,不需要安裝發動機、變速箱等傳統汽車部件,因此前艙設計相對較小,以確保車內空間更為寬敞。該車的車頂配備有激光雷達,並且左右兩側還有後視攝像頭。據此可以推測,該車可能會採用與問界M5智駕版相同的華為ADS 2.0高級輔助駕駛系統,支持高速和城區的輔助駕駛功能。內飾諜照也已經曝光,整體設計以簡約豪華為主線,方向盤採用了全新的樣式。然而,由於曝光的照片是試制車輛,許多細節尚未最終確定,因此具體的內飾樣式還需進一步披露。在動力系統方面,該車提供後驅和四驅兩種配置。電動機均由華為提供,最大功率分別為215kWh和150+215kWh。電池採用寧德時代的產品,預計續航里程將超過700km。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快科技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