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2023】Apple Watch Ultra 2 現身 歷代最堅固戶外無憂

| 黃俊翔 | 13-09-2023 04:42 | |
【蘋果發佈會2023】Apple Watch Ultra 2 現身 歷代最堅固戶外無憂

Apple Watch Ultra 2 驚喜現身,成為 Apple 歷代最強大及最堅固的智能手錶,並加入不少新功能,同時實現環境保護的突破。Apple Watch Ultra 2 使用全新 S9 SiP 高效能晶片。並與 Series 9 一樣加入輕點兩下新手勢,更有歷代以來最明亮的顯示器,當然少不了一系列針對戶外運動而設的新功能,而它的最長續航力更可達 72 小時。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全新 S9 SiP 晶片

Apple Watch Ultra 2 使用 Apple 專為智能手錶設計的 S9 SiP 晶片,全面提升 watchOS 系統的功能,當中最方便的就是輕點兩下手勢,透過多個傳感器偵測指尖的微細動作,在毋需觸動錶面的情況下,便能控制多種自訂功能,例如接聽電話、關閉鬧鐘、檢視地理狀態等。輕點兩下功能亦可以在錶面顯示「智慧型疊放」,再重複輕按兩下即可翻閱各個小工具。

超光亮屏幕

作為針對更高要求用家的 Apple Watch Ultra 2,比 Apple Watch Series 9 有更光亮的屏幕,提供高達 3000 nits 的亮度,比上代提升 50%。新升級可以確保用家在進行戶外運動時,可以清晰看見手錶的內容,只要轉動數碼錶冠就可以啟用雙倍亮度。同時,它亦能自動根據環境,以低至 1 nits 的亮度顯示,以免打擾他人及刺激用戶的眼睛。

Modular Ultra 錶面

Apple Watch Ultra 獨有 Modular Ultra 49mm 錶面,可以在錶面顯示器最外圍的邊緣,顯示環境的實時數據,包括秒數、高度及深度。在所有錶面中,Modular Ultra 可提供數量最多的自訂複雜功能,供用户在運動、户外探險及水類運動時使用。此外,它亦是針對極端環境而設,可以在海拔 500 米以下,以至海拔 5000 米以上使用,加上本上的防水設計,就算是潛水時使用亦不成問題,更可透過內置的《水深》App,配合 GPS 記錄整個潛水活動。

潛水愛好者恩物

Apple Watch Ultra 2 具備多種精準的環境監測模組,配合《Oceanic+》app 潛水時,可以深度及經過時間等重要數據,並收到目標深度警告。同時,它能監測心率,在 App 內提供訓練計劃,並可將詳細的潛水日誌記錄,包括上升下降速度等詳細數據。


更聰明的 Siri 

智能手錶的用家常會用到語音操作,有賴於全新的晶片,Apple Watch Ultra 2 上的 Siri 聽寫準確度提升 25%,同時一些功能可以無需使用網絡,例如開始體能訓練或是設定計時器。此外,Siri 現時能存取《健康》記錄,用户可以詢問 Siri 前一晚睡了多少個小時、完成活動圓圈的進度、開始户外跑步或踩單車體能訓練。

精確尋找

今次發佈會上的所有產品,包括 Apple Watch Ultra 2,全部都升級第二代 UWB 超寬頻晶片,可驅動「精確尋找」功能,更可反向尋找 iPhone,提供距離和方向,並會精準引導用戶尋找在運動時棄忘的手機。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