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玩】全新 Polaroid I-2 高端三鏡片即影即有 6 種模式超 pro!

| 蔡泳儀 | 11-09-2023 20:07 | |
【開箱試玩】全新 Polaroid I-2 高端三鏡片即影即有 6 種模式超 pro!

很多電影都出現過各種型號的 Polaroid 寶麗來相機,相信大家對寶麗來相機的​外型也不陌生​,而且正方形構圖特別,一拍即有的溫度是手機無可取替的特點,拍出來的成品也充滿懷舊和復古味。全新推出的 Polaroid I-2 結合傳統類比體驗與現代相機技術,寶麗來足足花 4 年多時間設計和完善開發 I-2 ,配備有史以來最銳利的寶麗來鏡頭和內置手動操控,產出卓越的相片質量。Polaroid I-2 即影即有相機將於 9 月 7 日在 Polaroid.com 和全球精選零售商發售,這次 ezone.hk 率先收到 Polaroid I-2 ,馬上為大家開箱實測!

 

【開箱試玩】全新 Polaroid I-2 高端三鏡片即影即有 6 種模式超 pro!

Polaroid I-2 示範成品:

【開箱試玩】全新 Polaroid I-2 高端三鏡片即影即有 6 種模式超 pro!

馬上去片!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寶麗來 Polaroid I-2 是一部適合專業攝影師使用的高規格即影即有相機,純黑機身搭配銀色鏡頭、紅色拍攝鍵,以及寶麗來經典彩虹標誌。Polaroid I-2 擁有三鏡片連續自動對焦光學系統,保留到更多細節的同時配合大光圈製造景深。Polaroid I-2 可透過鏡頭位置的選擇旋鈕控制,共有 6 種模式可供選擇:

  • 全自動
  • 光圈先決
  • 快門先決(包括b快門長曝)
  • 手動
  • 自拍
  • 多重曝光

最快快門速度為 1/250 秒,曝光時間 1/250 至 30 秒。3 元件 f8 98mm 鏡頭,可設定光圈:f8、11、16、22、32、45、64;最大光圈為 f8。大光圈巨型鏡頭雖然沒有對焦環,但用家可以調左右方向改變光圈、快門值,調校 +2 至 -2 的曝光補償。

Polaroid I-2 藝術家試影作品

寶麗來委託攝影名師 Coco Capitán、Kotori Kawashima 和 Max Siedentopf 成為第一批嘗試 I-2 相機的藝術家:

Polaroid I-2 實測後感

作為寶麗來新手的 ezone.hk 小編初嘗試以 Polaroid I-2 內置手動控制拍照時,覺得高端操作須時間摸索,尤其是室內燈光影響極大,起初難以拿捏光度,後來靠顯示屏上逐漸掌握對焦及曝光的控制,多拍幾張便能慢慢上手。值得一讚是,拍攝時,機背的小型顯示屏會顯示光圈快門、拍攝模式、相紙餘數、電量等;相機模式、閃光模式、主體距離、快門速度、光圈和測光錶指示值都可通過取景器得悉——富復古風之餘,功能也頗貼心和便捷。而且體驗時覺得自由度和操作的彈性極高,非常適合熱愛拍攝底片的專業老手。

在相紙方面,Polaroid I-2 是第一款與 i-Type、600 和 SX-70 相片兼容的寶麗來相機,並具有與 49mm 濾鏡兼容的內置鏡頭螺紋接口。Polaroid I-2 支援應用程式,下載 iOS 或 Android 寶麗來應用程式,通過 OTA 藍牙實現完全遠程控制,亦可以輕鬆把照片 scan 入手機儲存留念。

是次 ezone.hk 小編實測使用 i-Type 和 SX-70 相紙拍攝:

Polaroid I-2 即影即有相機

  • 相機模式:自動、光圈優先、快門優先、手動、自拍、多重曝光。
  • 快門:系統快門速度 1/250 秒 - 30秒
  • 光圈:f8, 11, 16, 22, 32, 45, 64
  • 光學系統:3 元件鏡頭具備連續自動對焦系統(最近40cm)
  • 建議零售價:$5,999

即日起可在 LOG-ON 零售店及其電子商店 (URL) 購買,更多銷售點即將推出。LOG-ON Fashion Walk 店將於 9 月 8 日至 9 月 26 日期間成為我們在香港的第一家體驗店。為慶祝全新產品推出,由9月8日至9月26日於LOG-ON Fashion Walk 店購買 Polaroid I-2, 即可免費獲贈專屬體驗禮盒一份 (包括Polaroid I-2過肩相機套* 1 個、i-type 白色邊框彩色相紙雙包裝*1盒、精美禮盒*1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Polaroid_Asia #PolaroidI2 #I2fortheimperfectionists  

【相關報道】

梁朝偉戲中用過的相機?即睇 4 部梁朝偉同款經典相機( 大部分仍有售!)

 

.Feiyu SCORP-Mini 讓攝錄更穩定及容易!電話、無反相機、GoPro 都適用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