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23 圖集】國產電動車傾巢而出 比亞迪、賽力斯、上汽名爵等新車報到

| 蘇家華 | 10-09-2023 22:26 | |
【IAA 2023 圖集】國產電動車傾巢而出 比亞迪、賽力斯、上汽名爵等新車報到

早前國內汽車博主消息有提,今年 IAA 2023 慕尼黑車展有逾 50 間車廠參展,也不少得展出各車企的最新軟硬件配備。事實上走進今年 IAA 場內,的確可見大量國產電動車傾巢而出,如比亞迪、蔚來、上汽名爵等都有新車報到,以下就為大家精選在 IAA 可見的中國電動車款。

【IAA 2023 圖集】國產電動車傾巢而出 比亞迪、賽力斯、上汽名爵等新車報到
在今年的IAA 2023慕尼黑車展上,中國電動汽車行業再次吸引了廣泛關注,並以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車型態展示其創新能力。嘉遠的Komi、Seres 5的運動型SUV、上汽名爵的Cyberster跑車等等,展現了中國汽車製造商的設計和技術實力。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嘉遠 Komi

Komi 使用免維修鉛酸電池,最大續航距離為 320km,最大功率 30kW,最高時速達 120km/h,車廂為為 4 座位佈局,座椅亦備真皮包裹。同時此車取得歐盟 M1 認證,通過歐盟正面、偏置及側面碰撞等等測試。

嘉遠靈族

靈族車頭的 5 孔鬼面罩設計、下包圍的黑色保護板已夠其外觀更具辦析度,同時也備有 van 及 pickup 多個版本可選,亦符合歐盟 L6e / L7e 法規的輕型四輪車。

賽力斯 Seres 5

Seres 5 定位為 D 級豪華運動型電動 SUV,是為 90 度四驅車型,0-100km/h 加速時間為 3.7sec,以 WLTP 標準的續航距離則為 530km。

【IAA 2023 圖集】國產電動車傾巢而出 比亞迪、賽力斯、上汽名爵等新車報到

上汽名爵 Cyberster

Cyberster 為兩座位電動跑車,其剪刀門設計基本上已夠搶 fo,支持 30° 至 76° 開合角度,另外其軟頂車篷可以在 50km/h 車速,於 10 sec 時間內做到打開或關閉。此車也搭載了前雙叉臂和後多連桿獨立懸掛,四驅版本的輸出功率和扭力分別為 400kW和 725Nm,而 0-100km/h 加速時間則為 3.2sec。

比亞迪 Seal、Seal U、騰勢 D9

比亞迪 Seal 沿用國內海豹設計風格,配備了三輻式軚盤、電子波棍、10.25 吋液晶儀表板,以及設有旋轉功能的 15.6 吋中控台觸屏。規格方面設有後驅和四驅兩種驅動方式選擇,搭載 82.5kWh 刀片電池組,不過後驅版四驅版的續航距離略有不同,分別為 570km 及 520km。此外,品牌也首度在歐洲呈現騰勢 D9,當中為 7座豪華 MPV,具備多種舒適、安全和創新配備,至於規細規格就有待公布。

其他新車一覽:

【相關報道】國內車廠強勢參展 2023 慕尼黑車展 包括比亞迪等逾 50 間車企

【相關報道】【IAA 2023】平治 Vision One-Eleven 現真身  次世代純電高科技超跑

【相關報道】【IAA 2023】BMW Vision Neue Klasse+i7 Protection  概念車及電動防彈車雙雙搶 Fo

Source: ezone.hk、方保僑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