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23】XEV YOYO Pro 新版現身 3D 打印迷你電動車

| 黃俊翔 | 04-09-2023 18:04 | |
【IAA 2023】XEV YOYO Pro 新版現身 3D 打印迷你電動車

XEV 在 2023 年 IAA 德國慕尼黑車展上,推出 3D 打印的 YOYO 迷你電動車升級版本 YOYO PRO,售價只需 16,990 歐元,並會在今年內正式交付。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YOYO PRO 的外觀設計小巧,灰銀色車身配上醒目的螢光黃車身護板,加上圓潤的車身,彷彿就像一款卡通片內的車。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車身護板可供車主個性化定制,展現個性。同時,在內飾方面 YOYO PRO 同樣充滿個性,無論是顏色搭配還是設計風格都十分前衛,並採用了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更具運動感的環保皮座椅。

雖然它定位是入門車,但在中控台位置今次升級成 10.25 寸的懸浮式中控大屏幕,讓車主操作更加方便,並能顯示更多的資訊。此外,廠方透露 YOYO PRO 還支援手機 App 遠程控制,可預先啟動冷氣、開窗關窗等功能。在動力方面,YOYO PRO 全車性能、安全性以及充電性能上都有提升,擁有 150 公里純電續航力,最高時速 80 km/h。此外,YOYO PRO 支援輕便彈匣式換電,用戶只需在車輛尾部手動更換電池即可,而該品牌已在歐洲建立起換電網絡,可在短短 3 分鐘內完成電池更換。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方保僑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