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事故】外骨骼機械助阿Mo康復 至今成功步行過百次

| 袁耀坤 | 07-09-2023 11:38 | |
【MIRROR演唱會事故】外骨骼機械助阿Mo康復 至今成功步行過百次

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至今已一年多。舞蹈員李啟言(阿Mo)的父親李盛林牧師於2日發表了一封代禱信。信中提到阿Mo已經使用外骨骼機械102次,總共踏出超過41000步。他希望阿Mo能夠自主恢復力量,並持續加強心肺功能和肌肉關節。

【MIRROR演唱會事故】外骨骼機械助阿Mo康復 至今成功步行過百次
在MIRROR男團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的父親、牧師李盛林於2日發表了一封代禱信。信中提到阿Mo已經使用外骨骼機械102次,總共踏出超過41000步。他希望阿Mo能夠自主發力,並持續強化心肺功能和肌肉關節。 此外,李盛林在信中提到阿Mo正在進行肌電圖訓練,全力使二頭肌和三頭肌恢復活動,並近期專注訓練右手。他感謝中大醫院羅教授及劉教授團隊,在風球期間仍回醫院為患者提供治療。他也提到有關案件的部分人的聆訊延至明年10月開審,並表達了對公正的期望,他說:「我們希望正義仍然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

↓↓↓同場加映:【e+同你試】動力澎湃駕駛感強 Hyundai IONIQ 6 純電房跑↓↓↓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在MIRROR男團演唱會事故中,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的父親、牧師李盛林於2日發表了一封代禱信。信中提到阿Mo已經使用外骨骼機械102次,總共踏出超過41000步。他希望阿Mo能夠自主發力,並持續強化心肺功能和肌肉關節。

此外,李盛林在信中提到阿Mo正在進行肌電圖訓練,全力使二頭肌和三頭肌恢復活動,並近期專注訓練右手。他感謝中大醫院羅教授及劉教授團隊,在風球期間仍回醫院為患者提供治療。他也提到有關案件的部分人的聆訊延至明年10月開審,並表達了對公正的期望,他說:「我們希望正義仍然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李盛林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