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23】MACH by eufy clean V1 Ultra 110 度蒸氣全效清潔

| 黃俊翔 | 03-09-2023 03:38 | |
【IFA 2023】MACH by eufy clean V1 Ultra 110 度蒸氣全效清潔

全球經歷過新冠疫情後,不少家庭特別是有小朋友的環境,很多人都更注重家居清潔,而市面上亦有更多高科技的智能清潔機器面世。在今次 IFA 大展上,MACH by eufy clean V1 Ultra 便成為清潔產品的焦點。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MACH V1 Ultra 的外觀上與市面的直立式無線吸塵機相若,但它同時能提供更豐富的清潔功能,集高溫融垢、滾刷洗地、臭氧除菌、超強 16800 pa 吸力、極速烘乾、自動清潔清潔功能。在運作時,除了吸塵之外,還可噴出 110 度高溫蒸氣及臭氧水殺菌,一次過進行深層清潔的效果,而且對寵物及小朋友無害之餘,亦可去除 99.9% 細菌及異味。

此外,它特設三重自行清潔系統,包括自行清洗、自行殺菌及自行烘乾,能大大減輕使用後的清潔步驟,同時在處理地板時會自動清洗抹布,防止地板再受污染。據廠方指,它運作時只有 65 分貝,並擁有多達 82 分鐘的續航力,就算是 3,000 呎的豪宅環境都能應付。此外,它還可以透過 Wi-Fi 連接家居網絡,用戶可透過手機 App 隨時監測清潔狀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