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HUAWEI MatePad Air 輕薄登場結合旗艦級功能

| 黃俊翔 | 25-08-2023 19:16 | |
【實測】HUAWEI MatePad Air 輕薄登場結合旗艦級功能

HUAWEI MatePad Air 是旗艦系列平板的新成員,Air 代表著其輕薄的特性,更擁有旗艦級的性能、生產力和外觀,能夠為用戶帶來更高效便捷的辦公及娛樂體驗,今次 ezone.hk 就為大家立即開箱實測。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全新推出的 HUAWEI MatePad Air 輕薄便攜,採用了更高規格的超薄玻璃纖維材料,取代了傳統的玻璃纖維和塑料電池蓋板材質,令其厚度只有 6.4mm,重量也僅為 518g,但它內置超高容量的 8,300 mAh 電池,可供備用時間達 15 日。此外,它還支援多項旗艦級功能,搭載多個內置程式,以及跨設備的互聯互動體驗,極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表現。

此機搭載 11.5 吋 FullView 全面屏,解像度高達 2,800 x 1,840,同時是廠方首款採用 3:2 屏幕比例的智能平板,能夠展示更多的內容,滿足用戶的辦公和娛樂需求。此外,屏幕支援最高 144Hz 更新率,並配備P3電影級色域,提供更出色流暢的視覺體驗。記者播放一段 4K 影片進行測試,畫面的亮度充足,看起來相當明亮,而且顏色鮮明,觀賞效果相當理想。

在硬件方面,它採用 Snapdragon 888 8 核心處理器,配搭 8GB 記憶體及 256GB 儲存空間,雖然並非最新型號,但在流動裝置中亦屬於旗艦行列,無論是打機或者執行複雜的大型 App,都能輕鬆應付。在《Geekbench 6》測試中,它錄得 3,771 分多核成績,同時在 GPU OpenGL 測試中獲 4,418 分,而在《3DMark Wild Life Extreme》中取得 1,548 分,顯示它有相當的運算能力。此外,記者又在此機試玩《Asphalt 9》賽車遊戲,畫面的流暢度充足,而且效果相當細緻,以方向操作時亦見靈敏。

此機強調文書處理能力,不但配有鍵盤皮套,還內置 HUAWEI Notes App,可搭配第二代 HUAWEI M-Pencil 使用。至於在使用鍵盤時,它的手感亦見不俗,按鍵回彈力足,不過就不設觸控板,處理文書時要靠觸控或者觸控筆。此機預載 HUAWEI 自家的 Harmony OS 3.1,除可透過自家 App Gallary 安裝各款本地 App 外,記者亦成功以 APK 方式安裝其他 Android 程式。

售價:$3,688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