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引領科技,全港首發獲獎Wi-Fi 7/ 6E

| | 24-08-2023 17:00 | |
TP-Link 引領科技,全港首發獲獎Wi-Fi 7/ 6E

最佳 Wi-Fi 6E 6GHz Mesh 路由器
最佳 Wi-Fi 7 Mesh 路由器 

TP-Link 作為全球連續 12 年銷售第一的網絡品牌,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引領網絡技術趨勢,更是全港首發 Wi-Fi 6E 及 Wi-Fi 7 產品的品牌,為 AI 人工智能新世代必需的高速穩定網絡,提供最強的支援,今次勇奪最佳 Wi-Fi 6E 6GHz Mesh 路由器及最佳 Wi-Fi 7 Mesh 路由器兩大獎項,絕對是實至名歸。 

TP-Link 引領科技,全港首發獲獎Wi-Fi 7/ 6E
TP-Link 港澳區域總監 Alvin Ou

得獎感言
TP-Link 港澳區域總監衷心感謝《e-zone》和全港讀者對 TP-Link 長期致力於研發網絡產品的認可,我們將繼續努力,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網絡體驗。 

Wi-Fi 6E、Wi-Fi 7 產品先發 
TP-Link 自 1996 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自主研發,自主製造及自主營銷,今天的產品應用於多達 170 個國家及地區,提供高品質,高性價比的全面設備解決方案,以迎合日益增長的網絡需求。TP-Link 產品涵蓋 Mesh System、Wi-Fi Router 等核心網絡領域,近年更大力擴展雲端產品,包括 Omada 網絡商用方案、VIGI 專業商用監控方案及 Tapo 智能家居等範疇,TP-Link 在創新能力,研發技術和對產品品質控制能方面,始終處於行業的領先位置。TP-Link 經過多年的不斷鑽研與開拓,成為網絡通訊設備領域的佼佼者。

TP-Link 引領科技,全港首發獲獎Wi-Fi 7/ 6E
TP-Link 港澳區域總監 Alvin Ou:「TP-Link 很榮幸得到最佳 Wi-Fi 6E 6GHz Mesh 路由器及最佳 Wi-Fi 7 Mesh 路由器兩大獎項,感謝《e-zone》和全港讀者對 TP-Link 長期致力於研發網絡產品的認可,同時也感謝團隊和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 

TP-Link 港澳區域總監 Alvin Ou 指出,由於科技產品的增加導致資訊傳輸量上升、穩定性需求提升,例如近期常在討論的大型 AI 運算工具 Chat-GPT 以及元宇宙的 AR / VR 的運用等,都需要極高的資訊傳輸量與傳輸穩定性,過往的 Wi-Fi 在可見的未來內已經不足以應付這些需求,所以才需要 Wi-Fi 7 的出現,而 TP-Link 作為全球連續 12 年銷售第一的網絡品牌,一直以來就都致力於引領網絡技術趨勢,針對 Wi-Fi 7 的來臨, TP-Link 也已做好準備,提供消費者所需最優質的網絡通訊產品。 

TP-Link 引領科技,全港首發獲獎Wi-Fi 7/ 6E
TP-Link 於 2022 年全港首發 Wi-Fi 6E 網絡產品系列。 

TP-Link 繼 2022 年成為全港首發 Wi-Fi 6E 網絡產品的品牌,2023 年再一下城,率先首發引入 Wi-Fi 7 系列的產品。全新 Wi-Fi 7 網絡產品線,迅速捕捉市場動態,提供多款的不同類型產品,包括 Mesh Router System / Router / Access Point,完美覆蓋各個範疇。隨著用戶對於數據傳輸速度的需求上升,全新開通的 6GHz Wi-Fi 的 誕生,讓無線傳輸打破界限,擺脫干擾,享受極速。 

TP-Link 引領科技,全港首發獲獎Wi-Fi 7/ 6E
TP-Link Wi-Fi 7 產品包括 Mesh Router System / Router / Access Point,完美覆蓋各個範疇。

打造最強產品 
Alvin Ou 指出 Wi-Fi 7 的技術革新將會全面性的改變人們的生活,以商業應用面來說,像前面提到的 AI、元宇宙之外,醫療體系與工廠器材的智慧化,如一些高精度醫學影像的判讀、病患遠距醫療的實時監測以及工廠設備的即時操作等,皆講求高度的精準性,這不只需要極高的傳輸量,同時也要求極高的穩定性與低延遲,這都仰賴 Wi-Fi 7 的技術支持,還有許多企業現在發展的遠距辦公模式、雲端作業處理,也都會受惠於 Wi-Fi 7。 

TP-Link 走在 Wi-Fi 7 的最前線,利用 Wi-Fi 7 進行 Mesh 組 網,引入了 MLO 多頻聚合傳輸。可以同時疊加 6GHz + 5GHz + 2.4GHz 的頻段速度作 Backhaul Aggregation,以實現更強大的回程連接,做到極致的 10 Gbps Mesh Backhaul 速度,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TP-Link 引領科技,全港首發獲獎Wi-Fi 7/ 6E
TP-Link Wi-Fi 7 Router 都已配備了多個 10Gbps或2.5GbpsWAN/LAN端口。 

新的 Wi-Fi 7 6GHz 頻段提供了更廣闊的 320MHz 頻寬,可以讓用家盡情享受多媒體串流、4K / 8K 影片、檔案傳輸且無需等待。隨著 10G / 5G / 2.5G / 2G 寬頻的出現,TP-Link 的 Wi-Fi 7 Router 都配備了多個 10 Gbps 或 2.5 Gbps WAN / LAN 端口,確保無線和有線都可以用盡光纖寬頻速度,釋放無限可能。除了娛樂、遠端辦公、大量視訊會議和雲端傳輸在 Wi-Fi 7 的優勢下蓬勃發展,家用的寬頻的提升也推動無線傳輸的更高層次,強大的 Wi-Fi 7 訊號將無處不在,全屋極速覆蓋無死角。                 

應用 AI 人工智慧演算法 
Alvin Ou 更表示 TP-Link 推出具備 AI 人工智慧的 Mesh Wi-Fi 延伸系統,新一代 Deco Mesh Wi-Fi Router 導入近年十分受到矚目的 AI 人工智慧演算法 - AI-Driven Mesh (AI 智慧漫遊技術),從接上電源的那刻起,自動地掃瞄網絡環境、裝置連線質素、使用者操作習慣, 引導裝置使用最佳頻段、分散節點無線網絡壓力、調整傳輸封包優先權,而這些工作無須人為介入,交由 Deco Mesh Wi-Fi Router 即可因地制宜提供最佳傳輸品質,提升覆蓋範圍,並能夠提供高達 200 個裝置同時上網。 
                
另外,TP-Link VIGI 專業商用監控方案都利用 AI 人工智能,讓視頻監控變得輕而易舉。在人工智能芯片和深度學習算法的支持下,人工智能攝像頭主動分析實時鏡頭以識別異常事件,然後向用戶的移動設備發送即時通知。AI 攝像頭集智能監控、精準報警、快速搜索目標等功能於一身,讓你的視頻監控不費吹灰之力!







除了網絡產品外,TP-Link 也一直秉持「可靠智慧」的座右銘,陸續推出了多款智慧家電產品,將消費者的生活困境輕鬆解決。如高畫質 AI 智慧網路攝影機 Tapo C225 、多功能掃拖機器人 Tapo RV30 Plus。並搭配獨家的 HomeShield 家庭照護 3.0 軟體,透過即時 IoT 保護、病毒保護、強效家長監護等功能全面保障消費者的網路安全與孩童使用情境。 

TP-Link 引領科技,全港首發獲獎Wi-Fi 7/ 6E
新一代 Deco Mesh Wi-Fi Router 導入 AI 人工智慧演算 法 - AI-Driven Mesh。

打造自動化智能聯動生態 
在提供卓越性能的網絡產品的同時,TP-Link 致力於追求技術創新,了解每位顧客的需要,所以更會加大力度推廣智能家居產品,希望打破常規,打造自動化智能聯動生態,包括傳感器、智能燈具、掃拖機械人、室內外網絡攝錄機、智能可視門鈴,成功定義主流規格,降低享受技術發展帶來便捷的門檻,為廣大消費者享受到技術創新發展帶來的生活便捷。 

資訊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