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 | 22-08-2023 00:00 | |
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最佳手機周邊產品
近年手機用戶對配件質素的要求越來越高,起源於新加坡的UNIQ,一直以來都以優質產品為主導, 為用家帶來更好的產品體驗,以“BETTER BY DESIGN”作設計願景,不斷優化產品的可使用性及實用性。

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Top Winn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銷售總監 Adrian Lau

得獎感言
由 Top Winn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引入香港市場後,UNIQ的身影現時隨處可見,深受用戶歡迎。對此,Adrian認為 有時候簡單的主意, 就可以令產品在使用上獲得更大的發揮。此外,UNIQ在用料上一絲不苟,加上從用戶角度出發,創造出實用性、耐用性及設計兼備的產品,憑實力獲得市場認同。

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UNIQ的產品種類非常豐富,全面照顧用家的流動裝置。

產品從不妥協
除了設計花盡心思,滿足用戶的需求外,在用料上UNIQ從不妥協,不會將貨就價,寧願花心思去選擇不同用料,目的都是希望為用家帶來優質的產品,而香港用家正正就需要UNIQ 這類價錢合理之餘,產品質量及用料都能有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感覺,漸漸讓不少用過UNIQ的用戶,都成為忠實支持者,成為全球領先的配件品牌。

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Adrian指UNIQ的設計用心,而且對選材從不妥協。

大數據收集意見
目前 AI 人工智能成為熱話,背後亦離不開大數據的支持,Adrian認為前者對對手機周邊產品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影響,但大數據的出現,卻會令產品設計及方向有莫大既影響。他用用一個比無線充電為例子作解釋,「其實大約在2016-2017年間,無線充電便開始被民間使用,但在過去的6-7年時間,一直都不被用家家接用,一來是充電速度慢,二來容易因感應不良導致絛法充電,而且可以供選擇的品牌及產品種類不多,一切都令人覺得無線充電是可有可無的技術同產品,,但近年 iPhone開始帶出MagSafe的概念,便大大改變用家對無線充電的的看法,亦衍出一系列相關產品。UNIQ設計師透過大數據的支持,便成功設計出一系列用家希望擁有或嘗試的新產品,又或者因應數據提供的資料改良舊有技術,從而生產出更迎合用家口味及符合用家要求的產品,對於一向以設計為本的UNIQ而言,就是如虎添翼,設計出來的產品更精益求精。」

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UNIQ的手機保護殼擁有多元化設計,近期少女風的粉色系列大賣。

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UNIQ RYZE iPad保護套相比市面同類產品能提升 iPad 的高度,視像會議時人像效果更佳。

勇於創新嘗試
在日行千里的手機行業, 甚至手機周邊產品行業而言,Adrian認為預測技術發展是比較困難, 因為想像往往比實踐行得更快, 當大家覺得今日的PD、 QC 快充技術已經很高速時, 其實新一輪的新產品已經蓄勢待發,就像大家仍使用PD 20W的時候,PD 65W就已經準備出爐,當覺得PD 65W已經很快的時候,PD 100W已經開始生產。同時,用戶對產品的要求會隨技術而提高,當大家嫌棄體積較大的充電器才有高功率時,GAN技術已經成熟到可以將PD 100W充電器變細到只有手掌般大小。說到UNIQ玩得出神入化的MagSafe技術,本來只會安心使用無線充電之際,UNIQ已經看準機會,推出一系列MagSafePOWER BANK、MagSafe銀包、MagSafe磁環、MagSafeSTAND等,將一切可以應用MagSafe技術的產品,逐一帶到用家眼前,希望為用家帶來新鮮又實用的產品。

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隨著 iPhone的MAGSAFE普及,UNIQ讓磁吸圈帶來無限可能。

以人為本宣傳
成功的產品亦要依靠宣傳,才能讓市場認識,Adrian指會繼續作出多方面的嘗試,無論線上、線下的平台和雜誌,又或者在戶外、戶內的BILL BOARD廣告,以至香港境內的展銷活動,Top Winner都會投放資源,務求令用家全方位認識及了解UNIQ 的產品及發展。舉例說,今年7月的香港書展及8月底的電腦通訊節,Top Winner都會積極參與,為的就是希望可以近距離接觸到用家, 了解用家的需求及想法,從而引入更多新產品及新設計進入香港市場,提升用戶的使用感受。

更好產品體驗 全球領先配件品牌
 針對各類的隨身電子產品,UNIQ都有相應的配件可供選擇。

貼心新品陸續有來
在未來發展上,Adrian指將會不斷帶來UNIQ的新品,就像RYZE系列的iPad 保護套,可以同時支援iPad Pro 及 iPad Air,它最特別就處在於廠方改良了整個摺疊方法,市面上 一般同類產品都是三角摺或者Y摺,藉此做到橫向及直向支撐,但但RYZE的摺法是可以提升iPad的高度,使用時可以更接近用戶的視線水平,無擺放在桌上使用時毋需低頭,對於視覺效果提升之餘,對頸部的壓力亦大大降低,而且在進行Zoom視像會議時,可讓前置攝影機的拍攝角度更佳,人像更加美觀,不易變形,對於商務人士是相當重要。此外,它更會附設一個可摺疊式的藍牙鍵盤, 方便收藏之餘,又不失時尚感覺,讓用戶攜帶裝置外出時更簡潔高雅。

網上搶先發佈
隨著手機型號推陳出新,有實力的配件品牌都會及時推出迎合新機的產品。Adrian透露,UNIQ已經密鑼緊鼓開發下代機王所支援的各種配件,例如是用戶最迫切需要的保護殼,當正式推出時,將會第一時間引入香港市場,並會在 Top Winner網站,以及社交平台上率先公佈,讓用戶先睹為快,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多加留意。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