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測試 AI Stickers 功能!文字自動變成有趣貼圖!

| 賴立賢 | 16-08-2023 21:23 | |
WhatsApp 測試 AI Stickers 功能!文字自動變成有趣貼圖!

WhatsApp 測試 AI Stickers 功能!WhatsApp 不斷加入新功能,續早前測試同一設備上添加多個帳號的功能後,WhatsApp 最近更測試全新的 AI Stickers (AI 貼圖) 功能,讓用家可在 WhatsApp 內快速建立新貼圖。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據消息指,WhatsApp Android Beta 2.23.17.14 更新中,開始測試 AI Stickers (AI 貼圖) 功能。從截圖中所見,當在貼圖選項中打開鍵盤時,會出現一個新的「創建」(Create) 按鈕。選擇此選項時,用戶將被提示輸入用於生成貼圖的描述。 WhatsApp 將呈現一組由先前輸入的描述生成的 AI 貼圖,用戶可以在對話中選擇要分享的貼圖。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所有貼圖都是使用 Meta 提供的安全技術生成,用家對由 AI 生成的貼圖擁有控制權,如果用家認為某個貼圖不適當或有害,可以向 Meta 舉報。不過,要留意,創建和分享 AI 貼圖的功能僅限於安裝最新的 WhatsApp Android 測試版更新的一小部分測試人員,並將在未來幾週內擴展到更多人。

Source:wabetainf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