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x 韓國 5G 漫遊實測! 買 8GB 送 8GB 夠抵玩

| 周傳禮 | 03-08-2023 17:22 | |
SmarTone x 韓國 5G 漫遊實測! 買 8GB 送 8GB 夠抵玩

SmarTone 近期積極推廣漫遊服務,讓愛好外遊的港人即使身在外地,免換卡即上網,不用為網絡連綫而煩惱。早前 ezone.hk 至韓國出差,日常便以 SmarTone 的「亞太地區漫遊數據通」保持連綫,並即時傳送活動相片至香港。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漫遊數據通包航空漫遊

SmarTone 的漫遊數據通分有亞太區及全球區,收費分別為 HK$269 及 HK$549,用戶可以三個月內隨意使用。現時入手買 8GB 送 8GB,即共有 16GB 漫遊數據,基本足夠一星期的外遊時間;若要額外數據,亦可以分別以 HK$80 或 HK$150 額外購買  2GB 數據。提提大家上述兩個計劃都包航空漫遊服務 ,只要航班支援,即可在飛上連綫上網,上飛機都可以繼續打卡。今次外遊正是 8GB + 8GB 的亞太區漫遊服務。

實測體驗

記者在韓國基本盡情使用漫遊數據,不論是 IG 上傳打卡影片、搭車是打機消麿時間、又或收聽串流音樂,甚至啟用 HotSpot 功能隨時工作,均可以輕鬆完成。而且因為韓國當地有不俗的 5G 覆蓋率,連綫速度穩定快速,不似漫遊數據卡般飄忽。

串流聽歌

無間斷遊戲

熱點工作

IG 打卡

航空漫遊

同場另推夏日 Free 住遊世界上台 Plan

SmarTone 早前更為大家帶來夏日 Free 住遊世界  5G 學生計劃,讓大學生在全球任何地方,享有 8GB + 8GB 的「環球地區漫遊數據通」,不論是遊學團、或大學旅行,都好適合。當然香港本地每月都有 50GB 收據流量,實用性幾高。這計劃特別之處,就是不限香港大學生,就算你在海外大學讀書,一樣可以申請,但年齡就只限  18 - 25 歲。

SmarTone x 韓國 5G 漫遊實測! 買 8GB 送 8GB 夠抵玩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