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 | 24-08-2023 00:00 | |
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最佳 5G WiFi 網絡系統
最佳 WiFi 6 Mesh 網絡系統

隨著 AI 人工智能世代來臨,對無線網絡的需求激增,一個穩定、高速、高覆蓋的 Wi-Fi 無線網絡更見重要。Linksys 憑著 35 年豐富網絡產品研發經驗,不但在云云品牌中脫穎而出,早已在網絡界贏盡口碑,更自強不息,不斷研發新技術、聆聽用家意見、加入創意功能,特別 5G Wi-Fi System 及 Wi-Fi 6 Mesh 兩大發展方向上更是處於領導性地位。

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Davis Yu Linksys 亞洲銷售總監, 感謝《e-zone》及全港讀者對 Linksys 多年專注研發網絡產品的肯定。

得獎感言
Linksys 亞洲銷售總監, Davis Yu:「Linksys 很榮幸得到 TheBest 5G Wi-Fi System 及 The Best Wi-Fi 6 Mesh System 兩大獎項,感謝 e-zone 及全港讀者對 Linksys 多年專注研發網絡產品的肯定,Linksys 必定加倍努力,為用家提供最優質、最完善的 5G、Wi-Fi 網絡方案。」

創新領先
Linksys 自 1988 年成立至今已有 35 年歷史,是首間推出家用路由器的廠商,正如品牌目標 「Connect the world」,為用家提供可負擔、穩定、安全的 Wi-Fi、有網網絡,更是次世代智能辦公室、家居的重要基石。Linksys 亞洲銷售總監,Davis Yu 指,Linksys 多年來一直以「高效、穩定」 這二大要素來研發新產品,更不斷加入嶄新網絡技術像 Wi-Fi 6、Mesh、5G 及創意實用的新功能,令產品能「鶴立雞群」,遙遙領先競爭對手。Davis Yu 補充,Linksys 與各大無線晶片廠商及本地網絡供應商緊密合作,大大加速新產品的研發速度,像率先推出各款 5G 無線路由器產品等等。

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Linksys Velop 系列是市場上首批 Mesh Wi-Fi 系統。

 
新一代 5G 解決方案
Davis 表示 Linksys 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在 5G 市場早已作出準備,早在 2020 年推出全球最輕、最薄的 5G 流動熱點 FGHSAX1800,2021 年推出 Linksys FGW3000 5G Wi-Fi 6 CPE 路由器,而在今年更推出新一代的 FGW5500 5G Wi-Fi 6 CPE 路由器,在多方面作出提升。當中, Linksys FGW5500 無線部份由 AX3000 大幅升級至 AX5400 規格,支援 6 條空間串流,可連接超過 250 台裝置,覆蓋高達 3,000 平方呎。5G 部份則使用 Qualcomm SDX62 5G 模組,支援 5G NR 載波聚合 (Carrier Aggregation) 無線接入技術,並支援穿透力極強的低頻 700MHz 及 900MHz 頻段,使室內接收更穩定。




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Linksys FGW5500 加入 2.5Gbps WAN/LAN連接埠, 同時對應WAN / 5G Fail-Over。

此外,Linksys FGW5500 更加入 2.5Gbps WAN/LAN 連接埠,以支援超高速的有線頻寬連接,滿足所有家庭成員的網絡需求,同時對應 WAN / 5G Fail-Over,可以 5G 作為後備上網方案。FGW5500 另一賣點是支援 SIP 網絡通訊協定的無線 VoIP 閘道器,配合 RJ11 標準電話線,可為終端用戶提供寬頻數據及語音服務,輕鬆撥打長途電話甚至免費全球通話。Davis 補充,考慮到家居環境的寧靜需要,FGW5500 使用了獨特的散熱設計,讓路由器無需內置風扇,在任何需要覆蓋的地方以超靜音運行。

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Linksys FGW5500﹙中﹚支援 AX5400 無線規格、5G NR 載波聚合無線接入技術,並支援穿透力極強的低頻 700MHz 及 900MHz 頻段。

引入更多 AI 技術
Davis 表示 Linksys 早在 2017 年已推出支援 Mesh 網狀網絡技術的 Velop 系列,用直立式內建天線設計,走出了傳統路由器的外型局限,配上純白色調,更容易融入家居。Linksys 更不斷為Velop 系列擴軍,以迎合不同市場的需要,像定價親民的 LinksysAtlas 6 型號,對應雙頻 AX3000 無線規格、160MHz 頻闊,當然還有中階的 Linksys Atlas Pro 6、高階三頻的 MX5300、AX4200等型號,而新一代 Wi-Fi 6E、Wi-Fi 7 Mesh 產品,更會換上會新的水滴型外觀,整體感覺更時尚。Davis 指出 Linksys Velop 系列獨家支援 Intelligent Mesh 技術本身已應用 AI 人工智能運算 ,包括:Self-Heals 智能修復、Self-Selects 頻道優化、Self-Organizes 智能組網及 One Main Network 單一網絡。Mesh Wi-Fi 系統會根據用家對 Wi-Fi 需求而智能自動修復及優化,確保持續為整個家居環境提供高速可靠的Wi-Fi 連線。
Davis 補充,Linksys 在下一代 Wi-Fi 6E、Wi-Fi 7 Mesh 系統內,更會引入全新 Cognitive Mesh 技術。Cognitive Mesh 技術在多方面作出升級,當中導入 AI 人工智能技術分析網絡狀態,如那段時間 Wi-Fi 較擠擁,並主動向用家提供優化建議及報告,或在出現問題時,即時提供成因及可行的解決方法。




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Linksys 新一代 Wi-Fi 7 Mesh 產品,換上會新的水滴型外觀,整體感覺更時尚。

導入企業級網絡保安
Davis 相信隨著 AI 人工智能應用的全面普及,網絡連接需求急增,同時網絡保安(Cyber Security)更見重要。市場上家用產品多只提供最基本網絡保護,Davis 指 Linksys 與網絡安全方案供應商 Fortinet 合作,將企業級網絡保安技術,導入至新一代家用級產品之內,這包括防火牆、虛擬私人網絡(VPN)、入侵偵測系統(IPS)、應用程式控制、URL 過濾、防毒、防垃圾電郵以及全盤管控功能等等,讓家居網絡也受到企業級的網絡安全機制保護。Davis 補充,Linksys 更計劃將部份 Fortinet 防火牆功能、電競優化,以 FOTA 方式加入現有的 Velop 系列內,免費為用家增值。

 

Linksys 品質致上、不斷創新


5G ‧ Wi-Fi 需求激增
Linksys 相信在 AI 人工智能世代下,數碼化經已成為全球的一個新常態和趨勢,我們大部分的工作和生活都轉移透過無線網絡進行,自然對高速、穩定、可靠的 5G 及 Wi-Fi 網絡的需求激增。Linksys 會繼續強化旗下的 5G 及 Wi-Fi 網絡產品,更會聆聽用家所需,不斷改進及優化,以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及穩定的完整的無線網絡方案。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