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網絡保安 為客戶提供最強寬頻服務

| | 26-08-2023 00:00 | |
內置網絡保安 為客戶提供最強寬頻服務

最佳安全寬頻服務

近年來,網絡威脅不斷增加,當中包括針對個人用戶和企業的攻擊,大企業當然願意投放資源在網絡保安上,但不少中小型企業卻缺乏資金及人手應對,HGC 環電便貼心地推出 Secured Broadband 商業寬頻方案。更榮獲本年度e世代品牌大獎的「最佳安全寬頻服務」。

內置網絡保安 為客戶提供最強寬頻服務
HGC環球全域電訊(HGC環電)商業市場副總裁 陳舜強 (Alex Chan)

得獎感言
HGC 環球全域電訊(HGC 環電)一直以為各行各業提供優質寬頻及 ICT 方案為宗旨。HGC 環電商業市場總經理陳舜強相信HGC Secured Broadband 正好幫助了中小企業打擊他們的痛點,為客戶提供了一套合適的寬頻方案,這正正是獲得中小企認同的原因。

強強聯手建屏障
為了保護中小企業免受各類型網絡安全威脅,HGC 環電聯同旗下的高威電信,以及世界著名的網絡保安產品專家 Check Point,推出了全港首創 HGC Secured Broadband 服務。HGC Secured Broadband 商業寬頻方案結合 HGC 光纖寬頻及世界級雲端防火牆,專門針對中小的需求,以相宜的月費方案讓客戶享用 Check Point 的雲端網絡保安平台。此外,服務由 HGC 環電專業的網絡保安團隊負責設定及管理,並提供 7 x 24 的網絡支援服務,務求讓客戶有最佳的售後服務體驗,並能將資源投放在業務發展。

結合 AI 元素防護
HGC Secured Broadband 應用了 AI Self-Learning 的特性,除了一般雲端防火牆所提供的病毒過濾功能,HGC Secured Broadband 還提供 AI 沙盒功能,將一些可疑的檔案在隔離空間進行運作,防止新型攻擊 (0 Day attack) 入侵,而面對未知威脅或模式,沙盒亦會從可疑檔案學習,並將最新的模式上載到全球同步的資料庫,大大增強中小企業面對千變萬化的威脅。此外,HGC 環電亦提供網址過濾服務,為中小企加強其網絡的控制和管理。

內置網絡保安 為客戶提供最強寬頻服務
陳舜強認為 HGC Secured Broadband 能為中小企解決網絡保安的痛點。

新一代商業寬頻
面對日益嚴重的網絡保安及詐騙問題,陳舜強認為今時今日沒有網絡保安功能的商業寬頻已經不合時宜,作為市場第一個結合商業寬頻及網絡保安功能的方案,HGC Secured Broadband 將為商業寬頻帶來全新標準,而網絡保安功能將成為新一代寬頻的基本配置。

順應潮流持續發展
HGC 環電一直為客戶提供不同類型的方案,幫助推動業務發展,而商業寬頻只是基礎, 除了主打的商業寬頻及HGC Secured Broadband 外 HGC 環電亦為初創及中小企客戶提供一站式 ICT 方案,當中包括 Unified Communications 商業話音方案、Microsoft 365、網上商台方案、Wi-Fi 基建等。HGC 環電現時亦設有 IT Smart hand 方案,以月費形式為客戶提供所需的 IT 支援,一切亦源自於 HGC 環電集團已漸漸從電訊商 (Telco) 演變成科企 (Techco),以商業寬頻為核心業務,搭載更多的 ICT 方案給予客戶,與本地及海外的客戶一起轉型。

 

如欲查詢更多Secured Broadband 資訊,歡迎聯絡HGC環電專業團隊。
Whatsapp: https://wa.link/3zfepm
電鄱: bizenquiry@hgc.com.hk
銷售熱線: 1228
Secured Broadband 網站: https://shorturl.at/lLSTW
 













(Info by HGC環電)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