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Vision One 全盤掌管企業網絡保安 簡化管理節省成本

| | 25-08-2023 00:00 | |
Trend Vision One 全盤掌管企業網絡保安 簡化管理節省成本

最佳資訊保安平台

現今的企業都會建立不同的 IT 系統,往往需要由多個小組負責管理,容易帶來風險管理準則不一致及高昂的管理成本。作為市場上領先網絡安全方案廠商, 趨勢科技(Trend Micro)透過 Trend Vision One防禦平台為企業應對各個系統的保安威脅,時刻為已知及未知的保安風險做好準備。 

Trend Vision One 全盤掌管企業網絡保安 簡化管理節省成本
Trend Micro Vision One 澳門區業務總監陳振東

得獎感言
Trend Vision One 獲得廣大客戶支持,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業務總監陳振東表示,趨勢科技在業界已經耕耘 35 年,深明企業面對的保安威脅,以至是營運上的實際需要,因此能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對於能獲業界、評委的認同深感榮幸。

Trend Vision One 全盤掌管企業網絡保安 簡化管理節省成本
Trend Vision One平台更快阻止威脅及管控網上風險,以人工智能、領導市場的威脅研究及情報為後盾,提供全面預防、偵測及回應功能以更有效管理保安運作。

綜合管理平台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業務總監陳振東指出,Trend Vision One表面上雖然與其他同業的平台相似,但其實廠方做了大量的整合及創新。現時的網絡保安可視為生態系統,由最簡單的病毒,以至是釣魚網站、勒索程式、資料盜用、黑客攻擊等,無時無刻都在發生,通常都不能以簡單的平台監測,但不少企業的各個系統均來自不同品牌,難以作統一監測,正好 Trend Vision One 就能擔當此重任。

互動威脅報告
近年的企業保安平台,不少都會以評分為威脅程度的標準,但數字的背後很多時並不能真實反映威脅的嚴重程度。陳振東指出,現時 Trend Vision One 能提供予用戶的不只是冰冷的數字,而是透過生成式互動對話方式,以人們更容易了解的話語提供整個威脅的報告,由源頭至被偵測時整個期間發生的問題,給予管理人員清晰的路徑,更有效率地解決問題。

人工智能元素
在趨勢科技的產品中,早已加入人工智能元素,陳振東指上述提到的互動式報告就是其一,同時機器學習在產品中亦廣泛應用,能自動學習及理解威脅的由來。此外,商務電郵詐騙同樣有機器學習元素,透過趨勢科技的多年經驗,可以讓系統學習各種威脅,及時向保安平台匯報,協助用戶應對風險,其實 AI 正不斷持續發展,也是趨勢科技核心技術的一部份。

Trend Vision One 全盤掌管企業網絡保安 簡化管理節省成本
監陳振東指出,Trend Vision One 表面上雖然與其他同業的平台相似,但其實廠方做了大量的整合及創新,未來會繼續增加針對不同安全需求的保安系統應對需要。

ZDI 懸賞計劃
趨勢科技作為領先的保安供應商,多年來都持續舉辨Zero Day Initiative﹙ZDI﹚漏洞懸賞計劃,邀請網絡保安調查人員或者技術人員,提供產品的漏洞資料,多年來都在網絡保安市場上,提供最大量、最精準的資訊予自家產品,甚至分享給業界及執法部門,讓各方及時應對嚴重威脅,成績彪炳備受肯定。

協助降低成本
Trend Vision One 以革命性的方式,為用戶提供互動式的報告,不再是單一方式只提供針對威脅的修補方案,陳振東指出這更能協助企業降低成本。在不影響保護效能的情況下,它能透過API 連結其他品牌的保安產品,支援企業原有系統,增加整個網絡的可視性。他舉例說,在 Trend Vision One 的數據庫涵蓋用戶端及網絡系統,當發現有威脅時,便能發揮協調能力,指令系統內的防火牆將受影響的 IP 隔離,避免進一步影響其他裝置。

制訂標準流程
以往傳統的保安平台只會為管理人員提供分數,每次要解決問題都要靠 IT 管理人員的應變。現時,Trend Vision One 可以讓客戶預先制訂標準流程,例如在發現某種威脅時要通知指定人士,並將指定伺服器隔離,相比高效得多,可以藉此為企業建立後續保護流程,亦能讓擁有多組管理員的大型企業建立統一的管理標準。

持續擴展保護
趨勢科技伴隨科技發展,時至今日已成為一家保安平台公司,並針對現時愈來愈多關於雲端服務發展的需求,提供新式的保安服務。陳振東指,趨勢科技在未來會繼續增加針對不同安全需求的保安系統應對需要,希望在單一平台上,由最基本的用戶端保安,以至雲端上的容器,並且發展至混合雲使用,能夠整合到管理平台讓客戶輕鬆掌握保安狀態。

Trend Vision One 全盤掌管企業網絡保安 簡化管理節省成本
Trend Vision One 的中央化報告及基準比較,讓您的團隊可以提昇風險管理及配對投資與目標。

(Info by Trend Micro)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