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Radar 紮根香港服務亞太 開拓 AI 電郵防衛新視野

| | 22-08-2023 10:00 | |
Green Radar 紮根香港服務亞太  開拓 AI 電郵防衛新視野

最佳 AI 電郵防護
面對公眾的人工智能(AI)應用在今年科技界大熱大勇,為日常生活與工作帶來無盡創新。其實市場上已有眾多相關技術的先行者,Green Radar 以 AI 為科技基礎,為各行各業提供完善可靠的電郵防護框架。

Green Radar 紮根香港服務亞太  開拓 AI 電郵防衛新視野
Green Radar 銷售執行副總裁馬偉雄

得獎感言
感激《e-zone》讀者與評審認同品牌 Green Radar 發展方向,也要特別向一直支持公司的企業客戶致謝。

作為本地主要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Green Radar 已經連續兩年獲獎,實力備受各方認同。該公司銷售執行副總裁馬偉雄指出,團隊一直以香港為總部,致力服務亞太地區,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在過去 5 年的營運歷史中,已成功累積不同客戶信賴。

威脅情報準確度高
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馬偉雄認為 Green Radar 具備多個市場優勢,首先該公司的電郵安全解決方案「grMail」的用戶體驗,比較其他國際品牌更佳;其次,該公司目前分別在香港與新加坡自設 24/7 運作的安全監控中心(SOC),配合 AI 科技分析、大數據、互聯網保安情報,與網絡安全專家團隊的合作,能大大提升本地的垃圾電郵(Spam)與相關攻擊的偵察準確度,該公司亦設廣東話與英語的電話支援服務,企業用戶隨時能找真人對話解決疑難。

Green Radar 紮根香港服務亞太  開拓 AI 電郵防衛新視野
Green Radar 除了加強本身的技術水平外,亦設有定期發表「電郵威脅指數 Green Radar Email Threat Index」,讓大眾了解實際市場情況。

技術領先對手 9 個月
電郵攻擊的手法層出不窮,更常用到中文繁簡體內容,以及加入知名本地品牌的資訊以假亂真,Green Radar 除了加強本身的技術水平外,亦設有定期發表「電郵威脅指數 Green Radar Email Threat Index」,讓大眾了解實際市場情況。馬偉雄亦提醒用戶,香港的電郵攻擊排名為全球前列位置,情況嚴重需多加留意。

Green Radar 其中一個服務水平協定(SLA)為垃圾電郵發現率達 99%,此數值一直達標。除了釣魚電郵之外, 商業電郵詐騙(BEC,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甚至是融入二維碼(QR Code)內容的電郵攻擊亦開始常見,grMail 其中一個優勢是能夠掃描電郵內容內的二維碼並預先擋下,在技術上較其他競爭對手領先 9 至 12 個月。

Green Radar 紮根香港服務亞太  開拓 AI 電郵防衛新視野
該公司目前分別在香港與新加坡自設 24/7 運作的安全監控中心(SOC),配合 AI 科技分析、大數據、全球及本地威脅情報,與網絡安全專家團隊的合作,能大大提升本地的垃圾電郵(Spam)與相關攻擊的偵察準確度。

以 AI 制衡 AI
grMail 平台早前亦被 Frost & Sullivan 評為電郵安全市場的領先供應商,馬偉雄指出未來其中一個技術發展方向,就是「以 AI 破解 AI」。他舉例指 ChatGPT 能協助騙徒編寫釣魚內容,Green Radar 也能於防守方多行一步,以更進階的 AI 技術保護用戶。

Green Radar 在 5 年前開發 grMail 平台時,已經以 AI 的框架為基礎。該公司的技術優勢在於一切由自家研發,直至現在每日累積經驗,不停改善與調整相關演算法,讓用戶亦能緊貼本地支援的服務。

Green Radar 紮根香港服務亞太  開拓 AI 電郵防衛新視野
馬偉雄舉例指 ChatGPT 能協助騙徒編寫釣魚內容,GreenRadar 也能於防守方亦多行一步,以更進階的 AI保護用戶。

強化本地支援 立足未來
Green Radar 雖然屬於新興的科技勢力,但只是短短數年時間已能夠較國際品牌,更完善地的回應本地化的電郵防衛需求。針對未來的發展,該公司會繼續增加對本地市場的推廣與教育,包括藉「grAssessment」為企業帶來網絡釣魚意識演習及培訓,强化企業防護屏障。

 

Info by Green Radar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