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 6 大業務領域 助企業建構安全防護

| | 22-08-2023 00:00 | |
專注 6 大業務領域 助企業建構安全防護

最佳增值 IT 方案經銷商

市場上科技應用五花八門,企業需要了解市場趨勢的 IT 方案供應商。才能夠把每分投資用得其所。始創於 1983 年的 Data World Computer & Communication(Data World C&C),一直致力於最佳增值 IT 方案經銷商,更與香港企業與合作夥伴建立緊密關係,憑專業 IT 知識照顧各行各業。

專注 6 大業務領域 助企業建構安全防護
Data World Computer & Communication Ltd. 市場營銷部主管 | 黎慧貞(Candy)左 高級產品經理 | 李家泓(Taylor)右

得獎感言
感謝大會對 Data World C&C 的肯定,引證公司團隊多年努力方向正確。同時亦希望藉此機會衷心向多個業務夥伴致謝,期望未來能持續在增值 IT 方案經銷商定位上發光發熱,貢獻企業科技應用市場,以貼地方式提供專業訓練。與本地化支援服務。

近年科技應用世界經歷了多種變遷,Data World C&C 高級產品經理李家泓(Taylor)表示,本地企業市場在過去數年對遙距辦公(Remote Working)應用普及程度有所提升。該公司亦持續代理多個知名國際廠商品牌,協助各行業達成業務持續目標。

專注 6 大業務領域 助企業建構安全防護
Taylor 指出,未來企業需要善用自動化(Automation)方案與機器學習(ML)辨識風險,Data World C&C 在這層面擁有豐富經驗,相信能協助企業邁向成功。

豐富經驗助企業邁向成功
Data World C&C 作為紮根香港,邁向 40 周年的增值 IT 方案經銷商,目前專注包括「邊緣運算」、「身分存控管理」、「網絡安全」、「用戶行為分析」、「IT 基礎建設」與「數據可用性」 6 大業務領域。談及人工智能(AI)科技在今年迅速普及,Taylor 認為 AI 對於保安科技的發展舉足輕重,當中不單是用於企業保護,就連黑客亦會藉 AI 方案來找尋漏洞。他指出未來企業需要善用自動化(Automation)方案與機器學習(ML)辨識風險。Data World C&C 在這層面擁有豐富經驗,相信能協助企業邁向成功。為了在多方面滿足客戶的需求,目前該公司也會為合作夥伴提供 24 小時全天候技術支援服務,團隊內的技術專家亦具備業內的認證資格,在眾多網絡應用的範疇內,擁有豐富經驗。除了位於香港的總部之外,Data World C&C 亦在深圳設有支援中心,早已經紮穩根基與多個香港企業與合作夥伴建立緊密合作關係,憑藉專業 IT 知識,同時滿足公司在香港及中國內地的客戶需求。

專注 6 大業務領域 助企業建構安全防護
定期與多家廠商舉辦 IT 培訓課程, 致力提供高質量 IT 教育工作。

專注 6 大業務領域 助企業建構安全防護
連續多年榮獲 IT 培訓中心的獎項。

提升市場對網絡風險認識
面對 AI 高速發展及滲透,企業對於該公司提供的 IT 方案需求日新月異。作為本地其中一間最主要網絡安全方案經銷商之一, Data World C&C 寄望在瞬息萬變的保安環境下,能持續提升客戶對相關解決方案認識。Taylor 留意到每次有大型網絡風險爆發時,客戶對該公司的查詢數字都會提升,他寄望未來市場需要加強對相關數據的公開程度與密度,令公眾增加相關認知。

 

專注 6 大業務領域 助企業建構安全防護


為客戶爭取理想回報
目前大部分由 Data World C&C 代理的產品,也會善用大數據(Big Data)分析科技,再輔以 AI 框架,提升包括保安與其他應用運作效率。該公司市場營銷部主管黎慧貞(Candy)認為,企業對這類相關科技的投資,未來必定會爭取到理想回報。她指出在過去數年疫情間,企業市場對多項應用需求雖然有變,但整體而言保安科技重要性不斷提升。作為專注網絡安全的企業科技夥伴,Data World C&C 十分重視提供技術支援與專業顧問服務;同時,Data World C&C 是一家擁有多家廠商認證的授權培訓中心,致力於科技
知識教育工作,務求拉近企業用戶與業務夥伴對實戰科技的認識。







專注 6 大業務領域 助企業建構安全防護
Candy 認為企業對這類相關科技的投資,未來必定會爭取到理想回報。

持續提升保安可用性
除了基礎網絡防衛之外,預期一眾本地企業存取管理(Access Control)等解決方案的需求,以至包括雙重認證(Two-factor authentication、2FA)在內的應用普及情況亦會持續提升。Data World C&C 未來發展方向上,也會持續努力引進多個知名 IT 廠商品牌,採用大數據分析,提升保安應用可用性,持續為客戶帶來增值 IT 方案。

網址︰https://bit.ly/3K7MuHo

(Info by Data World Computer & Communication)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