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ba EdgeConnect SD-WAN 兼顧企業網絡體驗與保安水平

| | 23-08-2023 00:00 | |
Aruba EdgeConnect SD-WAN 兼顧企業網絡體驗與保安水平

最佳安全 SD-WAN 解決方案

在 5G 與雲端運算共同推動,以至人工智能(AI)科技應用趨向普及的年代,企業要維持用戶上佳的網上或流動服務體驗之外,亦要時刻為網絡安全性把關。HPE Aruba Networking 憑藉採用業界頂尖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標準的 EdgeConnectSD-WAN 產品,為多個行業帶來保安與服務水平兼備的網絡環境。

Aruba EdgeConnect SD-WAN 兼顧企業網絡體驗與保安水平
HPE Aruba Networking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 | Fiona Siu 左 香港及澳門地區銷售經理 | Renee Chan 右

得獎感言
感謝 e-zone 讀者與市場對於 HPE Aruba Networking 發展策略的認同,期望未來在人工智能以至其他新興科技的協助下,持續為企業與用戶提供網絡體驗,同時緊守安全水平。

無論是企業客戶以至大眾,對於 HPE Aruba Networking 基本認識可能只停留在企業級 Wi-Fi 設備與產品的開發與銷售。該公司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 Fiona Siu 指出,HPE Aruba Networking目前已成為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旗下統一網絡架構的一員,其中建基於 AI 科技的「Aruba Central」更是世界上最大雲端平台之一,該雲端原生微服務在全球更有23 多萬位企業用戶,每日協助處理網絡故障與服務擴展的工作。

重視用戶體驗
AI 與網絡管理與營運關係密不可分,Fiona 表示該公司十分重視用戶體驗,多年來亦藉收集大數據,為客戶來帶可行的洞察資訊(Actionable insights),同時提供預先的系統調整,令用戶可以享受流暢網絡體驗。
大部分企業都走入容許團隊在家辦公(WFH),以至混合模式工作的世界,作為連接企業網絡與分支機構的重要技術,SD-WAN 也已經由點對點模式,走向多樣化運算環境。今次獲獎的 EdgeConnect SD-WAN,正是 HPE Aruba Networking 進軍SASE 解決方案框架其中的重要一步。另一方面,HPE 最近亦完成收購網路安全新創企業 Axis Security,亦會將令到網絡與安全相關的產品陣列更為完整。




Aruba EdgeConnect SD-WAN 兼顧企業網絡體驗與保安水平
Aruba EdgeConnect SD-WAN 採用業界頂尖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標準,為各行業帶來保安與服務水平兼備的網絡環境。

維持網絡安全
HPE Aruba Networking 亦發現在現有之數據中心框架下,75% 數據流量屬於「東西向」(East to West traffic),但數據安全有保護不足的情況,該公司亦有針對此現象,為用戶於網絡框架下帶來第四代數據中
心交換機(Distributed Services Switches CX10000)為進階保護。除此之外,物聯網(IoT)相關配置與終端設備廣泛普及,已成為企業維護網絡安全的重大挑戰之一。作為統一網絡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Fiona
指出 EdgeConnect SD-WAN 已在智能化上已加以著墨,例如系統能以「自動駕駛」(Self-Driving)形式調整網絡資源,讓用戶使用如 Teams 及Zoom等應用時更為順暢。







Aruba EdgeConnect SD-WAN 兼顧企業網絡體驗與保安水平

為企業帶來彈性
針對未來發展,HPE Aruba Networking 在開發與收購不同技術上,都會繼續保持產品整合思維,讓用戶有統一的平台與介面控制,預期Aruba ESP(Edge Services Platform)能持續成長,同時亦希望藉夥伴推動不同的網絡整合科技。
Fiona 特別提到在 HPE GreenLake 的平台之下,企業客戶可藉訂閱方式,以「私用雲」服務框架選用運算、數據與網絡服務。HPEAruba Networking 可為企業帶來彈性之 Network as a Service 解決方案,讓用戶以較簡單的成本架構應付相關開支。面對惡意軟件與數據外洩,會為企業帶來重大風險,相信由 HPE Aruba Networking 推出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ASE)方案包括EdgeConnect SD-WAN 及 Axis Security 解決方案,正好回應這個日益嚴重的問題。




Aruba EdgeConnect SD-WAN 兼顧企業網絡體驗與保安水平
Fiona Siu 指出 Aruba 多年來亦藉收集大數據,為客戶來帶可行的洞察資訊,同時提供預先的系統調整,令用戶可享受統一網絡體驗。

建立更完善網絡基建
SD-WAN 用途眾多,在過去多年亦有效推動多個行業成長,HPE Aruba Networking 有信心藉區域網絡(LAN)到 SD-WAN 的統一網絡管理,能進一步強化與完善包括終端設備在內的保安管理,為企業帶來更佳 SASE 基建。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