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整合保安框架 Fortinet 提升企業混合辦公體驗

| | 22-08-2023 10:00 | |
 高規格整合保安框架 Fortinet 提升企業混合辦公體驗

The Best Converged SASE Solution / 最佳整合 SASE 解決方案
Fortinet 

 高規格整合保安框架 Fortinet 提升企業混合辦公體驗
Fortinet 香港、澳門及蒙古地區總經理馮玉明。

**得獎感言**
感謝大會、客戶與讀者對 Fortinet 發展與技術方向的認同,來年會持續推動行業教育與引入創新應用,讓企業無縫走入 AI 運算大時代。


今天工作不會再受地理局限,IT 平台背後亦需要保安解決方案時刻支援。一直專注企業網絡安全技術的 Fortinet,近年亦藉著具前曕性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SASE)技術與產品布局,持續獲得客戶與市場認同與支持。


無論是個人或企業用戶,在過去 3 年都需要適應面對不同辦公模式。隨著經濟復常,跨境人流與物流活動陸續恢復,也令更多保安議題再度升溫。Fortinet 香港、澳門及蒙古地區總經理馮玉明指出,在疫情後辦公模式已有根本改變,SASE 也成為日益備受重視的保安框架之一。然而市場上大部分相關解決方案,只以服務雲端平台為主,用戶未必能夠有良好網絡體驗的同時,也無法全面照顧混合辦公本質。

 高規格整合保安框架 Fortinet 提升企業混合辦公體驗
馮玉明表示,在疫情後辦公模式已有根本改變,SASE 也成為日益備受重視的保安框架之一。

完善整合多項企業應用
作為領先廠商之一,Fortinet 持續在技術與解決方案設計上多行一步,而該公司推出的 FortiSASE 能以單一用戶介面(UI)方式,整合包括但不限於零信任網路存取(ZTNA)、防火牆即服務(FWaaS)以至 端點防護管理。針對雲端 SASE 框架下,或有用戶會對雲端資料安全的疑慮,或網速不理想等的體驗,Fortinet則同時提供具私人網絡連線方式的 SASE 解決方案,令他們毋須事事接入雲端,同時滿足不同法規需求。

 高規格整合保安框架 Fortinet 提升企業混合辦公體驗
吳維穎指出在 AI 框架下,FortiGuard AI 在每日監察全球企業網絡內,多達 2,000 億個數據流量的事件(Events),更藉此為客戶提供超過 10 億個可執行更新(Actionable update)

建立實時智能保安架構
人工智能(AI)應用在今年可謂真正走入公眾視線,Fortinet應用相關框架與基礎技術已有長達 20 多年歷史。作為行業先行者之一,Fortinet 除了本業防火牆保安解決方案外,也在不同威脅情報數據分析工作上,採用包括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在內的應用技術。該公司香港、澳門及蒙古系統工程主管吳維穎指出,在 AI 框架下,FortiGuard AI 在每日監察全球企業網絡內,多達 2,000 億個數據流量的事件(Events),更藉此為客戶提供超過 10 億個可執行更新(Actionable update), 他指出 Fortinet 亦有持續更新多個現有產品線項目,務求藉 AI 與 ML 幫助,走向「非定義檔」(Non-signature)的實時智能保安架構。

 高規格整合保安框架 Fortinet 提升企業混合辦公體驗
FortiSASE 完善的整合框架,時刻為客戶的雲端與私人網絡,帶來企業級安全防護水平。

與客戶攜手跨過挑戰
AI 化對於網絡保安行業帶來極大挑戰,針對未來的新辦公環境,Fortinet 亦已做好準備。針對日趨複雜的網閘運算工作,該公司早前亦宣布推出新一代 FortiSP5 晶片,帶來比上一代產品達 17 倍的防火牆運作表現提升,同時加快數據加密的運算效率達 32 倍,能源消耗效益亦更趨完善。

在 SASE 以外,Fortinet 亦一直持續支援與更新Fortinet Security Fabric方案。馮玉明亦強調在新興業務與持續改變的科技環境下,需對企業用戶與科技夥伴增強培訓,也會為客戶提供進階 AI 科技應用與測試,攜手跨過網絡保安難關挑戰。

--小總結--
提升本地企業服務體驗
根據市調機構 Gartner 提及,目前每個企業客戶需要管理多達 30 多個保安方案,可見服務整合屬未來發展大方向,而 Fortinet 亦會推出以香港為基地的 FortiSASE 接入服務,預期能進一步提升網絡保安體驗,回應日益殷切的市場需求。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