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自駕遊無憂 平治推出港車北上保養計劃

| 黃俊翔 | 17-07-2023 15:33 | |
中港自駕遊無憂 平治推出港車北上保養計劃

一直以來,不少在國港經商的港人,都會申請中港車牌,以便直接來往兩地,而全新的港車北上計劃,更是讓打算自駕遊的用戶打開大門,以較低的成本享受中港自駕樂趣。不過,以往廠商提供的保用服務,都只限於在本港使用,近日平治便宣布推出新計劃,對車主相當實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平治香港為配合政府的「港車北上/澳車北上」政策,及便利香港、澳門居民以自駕方式到廣東省旅遊,平治即日起將為以此條件進入內地的車輛,提供在廣東省的保用服務。若在自駕北上期間需要支持,都可以按照保養計劃,到廣東省內的特許維修中心處理問題。

中港自駕遊無憂 平治推出港車北上保養計劃

符合「港車北上/澳車北上」條件的香港、澳門登記平治私家車,可以向廠方登記新保養計劃,自首次登記日起,在廣東省內可享有由特許維修中心提供的兩年不限里數的保用服務。在廣東省提供的保用服務範圍僅適用於當地可支援的技術支援、零件供應及專用設備。如因車輛規格有所不同,將無法提供保用及維修服務。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