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試】Google Pixel Fold 真機上手試!摺疊體驗更勝坊間機款

| 周傳禮 | 06-07-2023 16:41 | |
【搶試】Google Pixel Fold 真機上手試!摺疊體驗更勝坊間機款

Google Pixel Fold 大貨雖延期,但香港已有水貨登場!Pixel Fold 真機摺機確實有粗邊框,但鏈鉸實淨,可在任意位置懸停,座枱操作體驗突出。而且,Pixel Fold 有足 5.8 吋外屏及 7.6 寸內屏,不論打開用或摺合用,畫面都夠寛廣,加上外型帶有 Microsoft Duo 影子,作為工作機相當適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鏈鉸設計有驚嘉

作為 Google 首部摺疊親生仔,Pixel Fold 表現相當突出。自家鏈鉸設計,帶來相當緊密的摺疊效果,雖程度未到 Huawei 等緊密,但比 Samsung 更加出色,值得一讚。而且 Pixel Fold 鏈鉸相當實淨,可在不同位置懸停,帶來出色的座枱體驗。個人感覺其鏈鉸可媲美 Microsot Duo,惟當然不可作 360º 翻轉。另外 Pixel Fold 的摺痕亦不明顯,雖打開時有種未能 180º 打開的感覺,但相信一般用家都會滿意。

多個不同懸停角度好方便

內外屏都有好手感

Pixel Fold 外屏尺吋為 5.8 吋,內屏尺吋為 7.6 吋,意味用家不論打開或摺疊時都有不錯的視覺效果。機身外型比例帶有 OPPO Find N2 的影子,雖實際尺吋稍大,但放西裝褸袋都無問題。而且機身造工實淨,摺疊手持感覺出色;當打開使用時,其粗邊框設計雖有礙視感,但實際上卻更方便用家手持,應該是 Google 一種自家取捨。

效能實用獨欠 5G 

Pixel Fold 採用自家 Tensor G2 處理器,效能不俗,足以應付分屏等操作,不過始終電話只有水貨版本,一般不 Root 機情況下,將不支援本港 5G 網絡,可能未能滿足部分用家的需求。至於相機表現,大致合格,加上都有外屏自拍功能,算是活用大摺機的優勢。

售價

Google Pixel Fold 水貨價格依然高企,建議有興趣用家先行預訂,待售價回落才正式入手。

【搶試】Google Pixel Fold 真機上手試!摺疊體驗更勝坊間機款

查詢:三禾(2374 0618)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