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T-Rex Ultra 高強度極限設計!平玩旗艦級智能功能

| 周傳禮 | 26-06-2023 03:09 | |
AMAZFIT T-Rex Ultra 高強度極限設計!平玩旗艦級智能功能

AMAZFIT T-Rex Ultra 早前在港正式登場,有齊抗低溫、抗水壓及防撞設計,配合雙頻 6 衛星 GPS 定位系統等功能,讓 AMAZFIT T-Rex Ultra 功能足以媲美 Apple Watch Ultra,而且更引入智能提示功能,確保用家運動健康。AMAZFIT T-Rex Ultra 價格只要 HK$3,498,加上不俗的外型設計,都算幾有吸引力。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高強度防護錶身

AMAZFIT T-Rex Ultra 搭配 316L 不鏽鋼錶殼,而且四個按鍵都採用防泥設計,加上獨有的背板,為用家帶來 MIL-STD-810G 保護,不但乭以在低至 -30ºC 下正式操作,亦可以阻止沙塵侵入,即使在惡劣環境下都可以操作。另 AMAZFIT T-Rex Ultra 亦通過 EN13319 及 ISO6245 兩個國際公認的潛水配件標準,讓用家可以帶同 AMAZFIT T-Rex 進行 30 米水深自由潛水活動。

精準定位兼可作智能教練

Amazfit T-Rex Ultra 支援 6 個衛星系統及雙頻 GPS 定位,即使在香港地區,亦提供不俗旳定位能力。而且腕錶還可以提供各種實時數據,包括空氣壓力、海拔高度、溫度等,再配合 BioTracker 即時監測用家身體情況如「血氧飽和度」;當出現異常時即向用家發出警告,讓用家更了解身體寺周遭環境的反應,大大減低意外發生的可能。

超強電量.續航 80 小時

Amazfit T-Rex Ultra  電量為 500mAh,在一般使用情況下可連續使用 20 日,而在慳電模式下更可達 25 日,就算在 GPS 最高定位精度下亦提供 28 小時的操作時間,實用性不俗。另外 T-Rex Ultra 亦提供基本的 Notification 功能,可以輕鬆查看不同訊息。

查詢:LRT(2395 3913)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