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ard 結合 FindMy 功能 可當數碼卡片使用

| 蘇家華 | 17-06-2023 18:45 | |
AirCard 結合 FindMy 功能 可當數碼卡片使用

去旅行其中一項不想遇到的事件就是錢包被偷,畢竟旅途上沒現金及信用卡的話,隨時想買點食物充飢都不能。假如用家真的擔心錢包被偷,又或者大頭蝦會漏帶銀包外出的話,相信結合 FindMy 功能的 AirCard 會是大家的外出恩物。

AirCard 結合 FindMy 功能 可當數碼卡片使用
無論你是旅遊愛好者還是常常外出的人,都不希望在旅途中遇到錢包丟失的尷尬局面。但現在有了結合FindMy功能的AirCard追蹤裝置,你可以放心出門了!這款薄如卡片的追蹤裝置不僅能幫助你追蹤丟失的錢包,還具有遺忘提醒和高音喇叭功能,讓你輕鬆找到物品。此外,AirCard還能用作數碼卡片和RFID攔截器,保護你的財物安全。

↓↓↓同場加映:Canon PowerShot V10 嶄新直倒設計為 VLOG 旅遊而生!有齊 1 吋 sensor、大光圈及 4K 輸出↓↓↓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irCard 是由科技配件品牌 Rolling Square 推出,是厚度僅為 2.2mm 的卡片型追蹤裝置,當中結合 FindMy 功能,可利用其來幫助蹤錢包(或其他需要追蹤的物品)位置,另外,AirCard 還設有遺忘提醒和高達 105dB 的小喇叭,假如不見錢包,都可利用聲響來幫助尋找,縮窄搜尋範圍。值得一提的是 AirCard 也可透過 NFC 和 QR Code 當作數碼卡片使用,讓用家輕鬆地與他人分享聯絡方法,而假如有他人拾得附以 AirCard 的錢包的話,也可讀取 AirCard 上的 QR Code 來聯絡失主取回。

至於 AirCard 規格方面,卡片是由 CNC 加工鋁製成,面板為高電阻鋼化玻璃,令藍牙訊號能夠傳輸得更好。同時 AirCard 本身也可以用作 RFID 攔截器,如果將之放在錢包最外側,就可讓錢包內的的其他卡片禎料不被盜取。電池壽命方面,每張 AirCard 可使用長達 2.5 年,一旦電池耗盡,品牌會發送一張購買新卡的 50% 折扣券代碼,讓用家可以半價買新產品使用,之後舊卡就可退回給品牌,讓部分組件能回收再用。假如用家不需要用 Find My 功能的話,也可將舊卡當作數碼卡片使用,QR Code 尋找功能也一樣可用。

現時 AirCard 正在 Kickstarter 眾籌,早鳥購買價為 27 歐元(約 HK$229)。其實品牌成功眾籌 2 萬歐元(約 HK$168,935)便夠推出產品,但j截至撰文之時,backer 們的課金已多達 693,856 歐元(約 HK$5,860,801)。

【相關報道】【Google I/O 2023】Android+Android Auto 5 大改良 夏季推新版 Find My Device 支援更多裝置

【相關報道】雙用卡片形 Find My 追蹤器 SeinXon Finder Card 開箱試玩

【相關報道】Apple Find My 對應 HK$69 My Finder 追蹤好幫手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