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解渴更方便!日本可口可樂汽水機接受支付寶等電子支付方式

| 蘇家華 | 11-06-2023 19:38 | |
遊日解渴更方便!日本可口可樂汽水機接受支付寶等電子支付方式

日本自動販賣機所賣的東西的確五花八門,單是只賣飲品的汽水機款式之多,都足以讓大家大買特買。近日日本可口可樂汽水機更接受支付寶及 WeChat Pay 等 15 種電子支付方式,以後遊日解渴就更方便了。

遊日解渴更方便!日本可口可樂汽水機接受支付寶等電子支付方式
日本自動販賣機一直以來都是令人驚嘆的寶藏之地,提供各種多樣化的商品供人選購。最近,日本可口可樂汽水機更加強了消費者的便利性,接受支付寶和WeChat Pay等15種電子支付方式。這意味著當您在日本旅遊時口渴時,只需用手機掃描汽水機上的QR Code,即可輕鬆購買您喜愛的飲品。這項新服務名為Pay with QR,已在日本的許多地區推出,讓遊客能夠更方便地購買。

↓↓↓同場加映:【曼谷直擊】TCL 全新 mini LED 旗艦電視發布!搭配自家研發 AiPQ Processor 3.0↓↓↓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本可口可樂裝瓶公司 CCBJI 宣布已在自然販賣機上增加支付寶及 WeChat Pay 等 15 種電子支付方式,隸屬於新服務 Pay with QR,而當中已在日本 1 都 2 府 35 縣推出。只要用家以手機鏡頭讀取汽水機上的 QR Code,即可掃碼支付來買飲品。其實過往用家可以利用日本可口可樂的汽水機 app Coke ON 來進行掃碼支付,不過當中只可用 PayPay 及 Suica 等日本電子支付媒介付錢的。

【相關報道】【附對應方法】 原因令人意想不到 JR 東日本暫時停售 Suica、PASMO 卡

【相關報道】日本 5 大暢銷智能手錶品牌揭盅 Apple 榮登榜首本土品牌不見影蹤

【相關報道】日本電話卡 13 大比拼【旅遊必備 4G、5G上網懶人包】

Source: Coca-Cola Bottlers Japan In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