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4 被程式員指變蠢 OpenAI 官方作出回應

| 黃俊翔 | 11-06-2023 00:38 | |
GPT-4 被程式員指變蠢 OpenAI 官方作出回應

隨著 ChatGPT 的面世,雖然只有約半年的時間,但已經大大改變不少行業的生產模式,當中程式設計員便更依賴以生成式 AI 編寫程式,但近期 GPT-4 被大員程式員指變蠢了!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在 Open AI 推出 ChatGPT 時,是伴隨著 GPT-3.5 大型語音模式面世,後來新版的 GPT-4 模型,則在 Bing Chat 中率先公開讓用戶使用。相較兩者的差別,後者除了是資料更加新,以及能支援即時更新的內容外,回應速度亦是較 GPT-3.5 快。

不過,在面世一段時間後,陸續在 Reddit、Twitter 以及 Hacker News 等程式員圈子中,均有大量用戶指 GPT-4 相較初出時變蠢,對於編寫程式碼的能力變低,經常會出現以往沒有發生的 Bug 。對此,近日 OpenAI 推廣大使 Logan Kilpatrick 在 Twitter 上回應一些用戶的質疑,指 GPT-4 自 3 月中推出以來,並沒有更改過 API,而對於某些回答的錯誤,是出於大型語言模型的不穩定性。不過,他對於有人質問是否將 GPT-4 的能力降過級的問題,他則避而不談。

GPT-4 被程式員指變蠢 OpenAI 官方作出回應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