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成功研發載人 UFO 支援手動自動駕駛模式

| 黃俊翔 | 07-06-2023 19:27 | |
深圳成功研發載人 UFO 支援手動自動駕駛模式

全球大小科技公司,除了電動車之外,電動飛行裝置亦推陳出新。最近,在深圳卻出現電動飛碟,外形上與科幻片中的 UFO 相似,而且可以載人進行自動駕駛或者手動駕駛飛行。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這款名為 iUFO 的電動飛行裝置,近日亮相於深圳南山低空經濟投資推介會暨行業發展論壇現場,由深圳幽浮飛碟科技有限公司與北港大學和西北工業大學的研究人員,其花三年多的時間合作開發,並在今次的展會中首次公開試飛。

這款電動飛碟的機身設有六個孔洞結構,每個孔內部裝有兩片螺旋槳,總共有 12 片,能均勻分佈推進力,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穩定性和安全性,並能支援垂直升降模式,更可在陸地或水面升降。飛碟內可以載人,載人時飛行時間只有 15 分鐘,飛行高度可達 200 米,最大飛行速度為 50km/h,並可採用手動駕駛或自動駕駛模式。目前,這款電動 UFO 主要用於觀光和宣傳活動,而該公司指為它申請全球專利。

深圳成功研發載人 UFO 支援手動自動駕駛模式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