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網站打入全球最高網站瀏覽量第 18 名

| 蘇家華 | 07-06-2023 23:14 | |
OpenAI 網站打入全球最高網站瀏覽量第 18 名

今年 ChatGPT 紅遍全球,其所屬品牌 OpenAI 的網站也因此而成為熱門 website,就像 Google、Facebook 等網頁 keep 住多用家瀏覽。據營銷機構 VezaDigital 公布的數據,可見 OpenAI 網站在 3 月份共有 8.47 億用戶,如只計網上流量的話,OpenAI 已經成功躋身前全球瀏覽量最高網站的首 20 位。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 VezaDigital 公布的數據所提,OpenAI 網站在 2 月份是全球瀏覽量第 27 高的 website,但在 3 月的排名就攀升 9 位,位列第 18 名,而這月有 8.47 億用家瀏覽 OpenAI 網站。如以每月獨立瀏覽量來計,在這月的流量更是升至 10 億次的。

VezaDigital CEO Stefan Katanic 表示,OpenAI 網站瀏覽量日增意味公眾對 AI 方案的興趣明顯增加,亦帶出 AI 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而是已經圍繞大家的生活之中。從數據可見,每 9 名瀏覽 OpenAI 網站的人而言,就有 1 個是來自美國,成為了 OpenAI 訪客的主要來源地,不過當中也代表 ChatGPT 不只在美國本土取得成功,畢竟其他瀏覽者均來自世界各地。

【相關報道】OpenAI 正式推出 ChatGPT App 實測語音提問更方便

【相關報道】OpenAI 未來數月推 ChatGPT 企業版訂閱服務

【相關報道】OpenAI CEO 表示未有訓練 GPT-5 計劃 AI 能力愈大安全門檻需再提高

Source: Gaming Deput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