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Followers決定機會?睡公主Elle Fanning的電影角色遭拒之謎

| 蔡泳儀 | 10-06-2023 23:08 | |
IG Followers決定機會?睡公主Elle Fanning的電影角色遭拒之謎

新媒體迅速崛起的時代,IG、Facebook、Twitter 等社交媒體逐漸成為網紅及公眾人物的廣告公關平台。日前,在《黑魔女(Maleficent 》中飾演睡公主的 Elle Fanning (艾兒·芬妮)在電台節目透露,自己曾因 IG Followers 不足,遭電影公司拒絕讓她出演人氣電影系列,繼而失去電影主要角色。

IG Followers決定機會?睡公主Elle Fanning的電影角色遭拒之謎
在新媒體時代,社交媒體成為網紅和公眾人物的廣告平台,但它的影響力是否擴展到影視界呢?年輕女演員Elle Fanning的個人經歷引起關注,她透露因為Instagram的追蹤者不足而被拒絕擔任一個重要角色。這個事件引發了對社交媒體對於公眾形象和職業生涯的重要性的討論。這個故事提醒我們,社交媒體在現代社會中的影響力日益增加,而在影視界中,追求個人品牌的塑造似乎也變得越來越重要。

↓↓↓同場加映:【曼谷直擊】TCL 全新 mini LED 旗艦電視發布!搭配自家研發 AiPQ Processor 3.0↓↓↓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現 25 歲的年輕女演員 Elle Fanning 以清新脫俗風格受眾多影迷所喜愛,過往曾擔任許多電影重要角色,如出演迪士尼《黑魔女(Maleficent 》等熱門電影,並在多個演藝獎項獲提名,包括 Emmy(艾美獎)和 Golden Globe(金球獎)。日前 Elle Fanning 出席電台節目 Happy Sad Confused ,坦言自己漫長職業生涯中的壓力,最引人關注的,是一部大型特許經營電影拒絕讓她擔任電影角色,後來得到電影公司反饋,直指其當時沒有足夠的 Instagram Followers。

電影公司拒絕的理由讓人覺得詫異,惹起不少外國網民討論。雖然 Fanning 沒有透露失去哪個電影角色,但她表示自己在 2016 年 18 歲之前的 Instagram 都是私人的,現在她的 IG 已擁有 636 萬粉絲。到底公眾人物的人氣真的取決於 IG Followers ?社交媒體對藝人事業有多重要?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Variet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