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23】世界最輕商務 OLED 軍規筆電 ASUS Expertbook B9 新版登場

| 黃俊翔 | 30-05-2023 09:30 | |
【Computex 2023】世界最輕商務 OLED 軍規筆電 ASUS Expertbook B9 新版登場

Notebook 要輕又要堅固,以往幾乎是不可共存,但今次 ASUS 便成功找到答案,推出重量不足 1kg 的新版 Expertbook B9,而且更採用色彩亮麗的 OLED 屏幕,無論是商用或者家用都有出色的使用體驗。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Expertbook B9 B9403 是世界最輕的 14吋 16 : 10 商用筆電,其 2.8K 面板擁有超高 90% 屏佔比,邊框幼至只有 4mm,不但能提供出色的視覺效果,其機身厚度只有 15.78mm,以及超輕的 990g 機身,攜帶外出時輕如無物。作為一款商務取向的產品,輕薄之餘亦要有足夠的耐用性,此機成功通過美軍 MIL-STD 810H 的 28 項耐用度測試,當中包括撞擊、防塵、極端溫度等嚴苛使用環境,十分可靠。

在硬件規格上,此機升級至 Intel 第 13 代處理器,並支援 Intel vPro 平台,並可配搭最多 64GB LPDDR5 記憶體,以及 2TB 的 PCIe 4.0 SSD,運算能力強勁。它的雙風扇散熱系統具備智能除塵功能,可以降低風扇噪音,滿足高要求用戶對寧靜使用的訴求。

ExpertBook B9 OLED 同時具有卓越安全性,在觸控面板設有 NFC 感應器,並支援人臉辨識及指紋辨識三種方式登入,在機身上亦設有 Kensington 鎖插槽,以及設有實體防窺閘的 Webcam,由內至外保障用戶的私隱安全。

作為面向商務用戶的產品,廠方在操作上亦花盡心思,鍵盤上的 1-4 鍵特別加入快捷鍵功能,透過ASUS ExpertWidget 更可自訂功能,最特別的是在機背設有 DND 請勿打擾的指示燈,透過快捷鍵能隨時開關;此外,雖然限於機身尺寸未能加入實體數字鍵盤,此機比上代加大 26.8% 的觸控板,亦加入虛擬數字鍵盤,用戶可透過右上方的按鍵切換功能。同時,機身設有相當豐富的擴充端子,無論要連接更多的周邊裝置,以及到不同場地作簡報,總有合適的端子可以使用。

它同時是第一款採用永續技術生產的全金屬 ASUS 筆電,透過嶄新的環保製程,使用最多 70% 的回收物料製作,並能減少最多 29% 生產材料,以及縮短最多 75% 生產時間,超越 Energy Star 標準高達 44%,並通過 EPEAT Gold 認證,展現出廠方對環保承諾的細節。由於今次在 Computex 展出的是工程樣本機,未能進行跑分測試,稍後有正式版本時將為大家進行更新。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