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麥當勞麥樂雞手提遊戲機竟成炒家寵兒!網站爆售一空 黃牛翻倍收價!

| 蘇家華 | 29-05-2023 07:55 | |
限量麥當勞麥樂雞手提遊戲機竟成炒家寵兒!網站爆售一空 黃牛翻倍收價!

麥當勞為慶祝麥樂雞誕生40周年,推出麥樂雞形俄羅斯方塊手提遊戲機,竟引起炒風!紀念品原定僅需加30人民幣換購,卻在市場上被黃牛黨搶購一空。麥當勞App早已售罄,現在閑魚和eBay等網站上更有高價徵求者,以60人民幣或32美元的價格爭相收購。這款麥樂雞手提遊戲機的珍貴性成為全球炒家追捧的焦點!

限量麥當勞麥樂雞手提遊戲機竟成炒家寵兒!網站爆售一空 黃牛翻倍收價!
麥當勞紀念品居然有得炒?說的是近日國內麥當勞為慶祝麥樂雞面世 40 周年而推出的麥樂雞形俄羅斯方塊手提遊戲機。原本當中是顧客購買麥當勞美食後,可另加 30 人民幣(約 HK$34)換購的紀念品,但最終竟能引起炒風,不論大陸及外國炒家都想高價收機。

↓↓↓同場加映:ASUS Extendable Router 應用攻略↓↓↓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國內麥當勞推出了一款呈麥樂雞形狀的俄羅斯方塊手提遊戲機,以慶祝麥樂雞面世 40 周年。當中以麥樂雞風格設計,包裝以麥樂雞主題的紙盒為靈感,另配有麥當勞手提袋,觀感特別。顧客只要購買麥當勞美食,再另加 30 人民幣(約 HK$34)就可換購,全國限量 40 萬部。不過想不到當中居然有得炒,不只在麥當勞 app 上早已標明換罄,也有黃牛黨在麥當勞外表明 double 價錢收機,而在閑魚及 eBay 網站都有中外炒家分別以 60 人民幣(約 HK$67)及 US$32(約 HK$251)徵求產品的。

【相關報道】美國麥當勞設輸送帶取餐技術 縮短客人等候時間

【相關報道】Sony 宣布開發中的 Project Q 手持設備和新遊戲公布

【相關報道】《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熱賣!WD 推出薩爾達版 SanDisk 1TB microSD 卡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