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Q3相機:優雅設計、卓越功能、8K影片拍攝 | 最新Leica Q系統相機

| 周傳禮 | 26-05-2023 08:44 | |
Leica Q3相機:優雅設計、卓越功能、8K影片拍攝 | 最新Leica Q系統相機

Leica相機公司推出第三代Leica Q系統相機,全新的Leica Q3,繼承了優質製作工藝和經典優雅設計。這個系統從2015年推出至今,也受攝影師、創意界人士和被拍攝者的追捧。Leica Q3配備高速鏡頭、微距模式和全套新功能,成為Leica在相機市場上的重要突破,還能拍攝8K解析度的影片,滿足高階內容創作者的需求。此外,支援與外部設備的連接和Capture One、Adobe Lightroom的外掛程式,也為Leica Q3的應用場景增添更多可能性。

Leica Q3相機:優雅設計、卓越功能、8K影片拍攝 | 最新Leica Q系統相機
Leica相機公司推出第三代Leica Q系統相機,全新的Leica Q3。Leica Q系統以其優質製作工藝、經典優雅的設計和簡便的操作而聞名。自2015年推出以來,該系統一直受到攝影師、創意界人士和被拍攝者的熱愛。

Leica Q3相機呈現出色的照片和影片畫質,搭載高速鏡頭、微距模式和全套新功能,是Leica在相機市場上的重要突破。該相機採用了配備三倍解析度技術的新型背照式(BSI-CMOS)感光元件,可提供6000萬、3600萬和1800萬像素的DNG格式原始檔和經典風格的JPEG格式圖片。

Leica Q3相機搭配了Leica Summilux 28mm f/1.7 ASPH.高速鏡頭,具備微距模式和數碼變焦功能。鏡頭還增加了90mm焦段,擴大了拍攝的選擇。另外,它具備高效轉碼器,可以拍攝8K解析度的影片,滿足高階內容創作者的需求。

↓↓↓同場加映:Dyson 推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單手就做到 Salon 級美髮造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它亦支援與外部設備的連接和Capture One、Adobe Lightroom的外掛程式 Leica Q3相機可與攝像套件、行動電源和錄影機等外部設備進行連接,並且可以通過USB-C介面連接Capture One或Adobe Lightroom外掛程式,進一步豐富這款機身小巧的數碼相機的應用場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Leica Q3相機的更多特點包括:

  • 引入了兩項實用功能 - Leica透視控制(Leica Perspective Control - LPC) 和 Leica動態範圍(Leica Dynamic Range - LDR),即使在未經後期處理的情況下,也能確保JPEG圖像出色的畫質。
     

  • 自動對焦系統得到顯著提升,搭載混合自動對焦系統和相位檢測技術,實現高速、精準的對焦和物體追蹤功能。相機還配備了576萬像素的新型OLED取景器和高解析度的可翻折顯示屏幕,提供更大的創意自由。
     

  • 具有IP52防塵防水認證,並支援藍牙和Wi-Fi連接。與Leica FOTOS應用程式相連,相機實現了穩定的連接和高速的資料傳輸,用戶可以輕鬆將相機影片傳輸至智能手機,或導入獨特的「Leica Looks」創作動人的JPEG圖像。
     

  • Leica Q3相機還支援多種連接模式,包括省電模式和卓越性能模式,改善流動工作流程和電池管理能力。此外,相機還提供了豐富的配飾選擇,包括皮革相機保護套、鏡頭蓋、復古鏡頭遮光罩、指柄、快門按鈕和閃光燈熱靴蓋,用戶可以根據個人風格打造相機機身。

Leica Q3在全球Leica商店、Leica網上商店和授權經銷商處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HK$53,800。

Source:Leica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