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孫燕姿」爆紅!孫燕姿親自回應:AI 版已成網絡知名人物!

| 蘇家華 | 25-05-2023 20:11 | |
「AI 孫燕姿」爆紅!孫燕姿親自回應:AI 版已成網絡知名人物!

近日,網絡上掀起了一股「AI 孫燕姿」的熱潮,其在 Bilibili 上的翻唱片段引爆了超高點擊率,甚至超越了真正的孫燕姿本人的人氣。這一現象引起了正忙於安胎和照顧孩子生活琐事的孫燕姿的注意,她不得不親自回應這一熱議。在她的回應中,她承認AI 版孫燕姿已經成為一個極具知名度的角色,而她的歌迷們也開始接受自己作為一位冷門歌手的現實。

「AI 孫燕姿」爆紅!孫燕姿親自回應:AI 版已成網絡知名人物!
孫燕姿本尊回應「AI 孫燕姿」熱潮 承認 AI 版自己是極知名人物

隨著「AI 孫燕姿」在網絡上爆紅,真正的孫燕姿不得不發表聲明回應這一熱潮。她首先承認 AI 版孫燕姿已經成為一個極具知名度的角色,而她的歌迷們也開始接受自己作為一位冷門歌手的現實,與那些每隔幾分鐘就能推出新專輯的歌手相比,她並沒有太多爭論的空間。

↓↓↓同場加映:Dyson 推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單手就做到 Salon 級美髮造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此外,孫燕姿還提到了 ChatGPT 等人工智能工具已經變得無法抗拒,儘管有些歌迷認為 AI 孫燕姿的歌聲缺乏情感變化、音調和換氣聲等特色,但對她來說,這只是一個短暫的反應,事實上,人類終究無法超越人工智能。然而,孫燕姿同樣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並且並不在乎外界的評論,只要保持純淨的思想,做好自己就足夠了。

【相關報道】「AI 孫燕姿」紅遍網絡  Bilibili AI 翻唱片段超高點擊率

【相關報道】「伊人森弦」沉浸式展覽登陸時代廣場!以科技展示大自然歌曲意境

【相關報道】據報 Spotify 移除數以萬計 AI 歌曲 刪去媒體號碼及扣起版稅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